天津一公園內色情表演不堪入目

發表:2002-06-07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昏暗的燈光下十幾個只穿胸罩和內褲的「女演員」在台上亂舞,不時地做出一些帶有挑逗性的動作,劣質音響裡還傳出下流的話語,台下的觀眾有時還將礦泉水瓶和香菸扔向搖搖欲墜的舞臺。這是記者昨天(6.5)晚上在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鎮西苑公園內看到的「演出」。

昨天上午接到楊村鎮一名讀者打來的電話,據這位女士講,近一週以來,在西苑公園內出現了一個草臺班子,女錶演者們無一不是只穿著胸罩和內褲,在台上「群魔亂舞」,有的還欲脫下內衣,向台下的觀眾挑逗示意。接報後,記者於昨晚來到了這個表演現場。

剛剛走進楊村鎮,詢問西苑公園地址的時候,路邊的幾名年輕人就說道:「你們是來看表演的吧,那的表演可火了。」按照他們的指引,記者順利地找到了西苑公園。從公園門口的音響裡傳來「熱力演出,激情放送,辣舞表演,快來觀看,門票5元。」的大喊聲。

購票後,走進用氈布搭起的大棚子,裡面燈光暗淡,只有幾盞射燈照在用木板和幾根鋼管搭起的臨時舞台上。舞台下已經擠滿了觀眾,從外貌來看,這些人大多是附近工地的民工,也有一部分是當地的居民,甚至還有一些看上去只有十來歲的少年。

演出正式開始之前,舞台上13個穿著不同顏色內衣的「女演員」正在扭動著身體。其中2個「女演員」走到臺邊彎下身子,用雙手將肩上的胸罩帶褪下,拉起罩杯將胸部向台下觀眾「展示」,數秒鐘後,才將罩杯重新扣回。在台下一陣唏噓聲後,「女演員」又再次彎下腰,雙手高高地拉起內褲,持續了近1分鐘後,台上十多個女子又亂扭起來。其間,幾個女子還擁抱在一起,做出接吻等不堪入目的動作。

這樣的演出將近40分鐘才結束,「正式」演出也隨即開始。一名女子在唱了一首歌後,嘴裡說出的污言穢語引來台下觀眾的陣陣哄笑。隨後的舞蹈表演,只穿內衣的兩名女子半躺半臥在台上,故意抬起了大腿……台下又是一片哄笑和口哨聲。將近22:00,記者離開時這樣的節目仍在繼續。

(每日新報)


公園裡出了「艷舞」班,色情表演不堪入目,參加演出的「演員」大都如此裝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