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成員乍現冰島花絮

發表:2002-06-1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江澤民向冰島政府施壓據簽中國和臺灣護照的華人簽證,還是有很多來自各國的法輪功成員來到冰島.

據明慧網6月11日報導,幾天中,冰島多家媒體廣泛報導了有關法輪大法的事情,全國上下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關注著,數以百計的真相資料包送到了政府、議員、報紙、電視臺、大學和社會團體手中。民眾和媒體普遍地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

上圖成為一張經典的照片,以六分之一版面登在冰島首都一家報紙的頭版上,該報擁有居民中70%的讀者群。

畫面裡的十九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溫馨的微笑。他們都在雙手合十,他們是八名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和在公園裡前來學功的十一名冰島青年。這十一名冰島青年,就是在瞭解真相後前來冰島議會廣場向法輪功學員學功的。

法輪功成員在這裡煉功的幾小時還有很多小花絮:

△ 短短几個小時煉功下來,學員們自然地散坐在市中心公園綠地上,情不自禁地輕聲唱起了法輪大法歌曲。那深邃、優雅的音樂通過大法弟子的歌喉傳揚開來,雖然聲音很輕,居然在幾十米外休閑的人們都聽到了,不少人有意無意地向他們靠攏,路過的行人駐足傾聽。終於有人忍不住了,衝他們喊起來「我支持你們!」一位中年男子興沖沖地走過來,把自己的姓名和電話寫下來,遞給一位專業歌唱家大法弟子手中。

△ 也還是在這煉功的幾個小時之內,居然有三位記者前來採訪,另一位攝影師拍攝了學員煉功和唱歌的照片,至少其中一家報紙在第二天的頭版頭條配以大幅照片,進行了報導,指出「中國那個鎮壓者壞,法輪功很祥和,冰島人民和你們在一起。」

△ 一位中年男子認真地學習了五套功法,他帶著兩個孩子,學功時不得不分神,一位女學員就幫他照料孩子,他最後說:」我是記者,我們能不能談一談?」

△ 一位白人女青年認真地坐下來學功,一上來就是標準的雙盤,雖然中間腿太疼了,她改成了單盤,但一個小時完整地將第五套功法煉了下來,寧靜與祥和出現在她的面容上,法輪功學員拍下了這美好的情景。

△ 一位當地白人青年,瞭解真相後,真誠、熱情地幫助法輪功學員,半夜時分,開車送學員們回旅館,幫他們翻譯,為後來的學員聯繫住處。

△ 在圖書館遇到一位當地華人,在法輪功學員尚未講明自己身份時,他便主動提到了法輪功。最基本的真相事實講了以後,他便明確表示,「我支持法輪功。」

△ 複印店裡的店員瞭解法輪功,在為學員們複印時,不肯收費用,好說歹說才收了象徵性的一點,這裡的正常複印費用是北美的十倍左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