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饅頭長綠毛蒼蠅嗡嗡飛 滅蠅竟噴敵敵畏

發表:2002-06-13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饅頭長著長長的綠毛、綠頭蒼蠅嗡嗡亂飛、操作工穿著褲頭在骯髒的作坊內蒸饃做豆腐,為滅蒼蠅,店主竟然在堆滿了饅頭的作坊內噴起了「敵敵畏」……這駭人聽聞的場景是記者昨天跟隨鄭州市執法人員突擊檢查黑饅頭、黑豆腐作坊時親眼看到的。

昨天下午,記者跟隨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執法人員來到位於鄭密路北的一個大院,推開饅頭作坊的門,只見剛做好的白饅頭上蒼蠅點點,牆角和面機裡已和好的麵團散發出難聞的酸臭味。在一間屋子裡,一屋子饅頭長著長長的綠毛。用來裝饅頭的食品袋上印著「劉家饅頭」,生產地址為管城區。另有一些包裝袋上寫著「天樂」牌饅頭,生產地是翠花路,而該饅頭作坊所在位置為中原區鄭密路。執法人員說,這是標準的黑饅頭!據瞭解,這家有著30多個蒸籠的黑饅頭窩點,每天給鄭州市民提供400公斤的劣質饅頭。

記者隨後跟隨執法人員來到中原區的閻垌村,在一個填埋垃圾場裡,一個有著數百平方米的豆製品加工窩點正熱火朝天地加工豆製品。20多個工人穿著褲頭和長統膠鞋在屋裡走動。據悉,這個豆製品作坊每天要給鄭州市民提供上千公斤豆製品。

來到航海路建材市場的新新饃店後,記者被一股刺鼻的怪味熏得直流淚,原來饃店老闆為消滅蒼蠅,用「敵敵畏」熏蒼蠅,在屋內正燃燒的炭上澆了毒藥。可一旁剛剛蒸好的饅頭還冒著熱氣。店主說藥是愛衛會給的。

據悉,昨天下午,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在全市6縣區清理黑饅頭窩點和豆製品窩點。其中,僅鄭州市區就清查出22個饅頭窩點和14個豆製品窩點。這些窩點普遍存在著衛生條件惡劣、盜用他人商標、用含有增白劑的麵粉等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