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人篤信修煉

發表:2002-06-14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政府「取消江澤民行程」向冰島政府施壓,並提供海外法輪功學員「黑名單」給冰島政府。70位6月10日抵達冰島法輪功學員沒能順利通過海關,被送到一所作為臨時拘留中心的學校(當日晚已經獲准入境)。

所有媒體都支持法輪功

冰島一個非政府組織召集了300多人,組織了100多輛車開往學校,每輛車上貼了黃條,沿街還挨家挨戶給居民散發用冰島語寫的「惡有惡報」的條幅。到了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他們叫出一個大法弟子,當場學煉法輪功,然後對警察說:「我們也是法輪功學員,把我們關起來吧!」

由於民眾、媒體和社會各團體的強烈反響,當天晚上,70位學員獲得了自由。在冰島,據民意調查,95%的民眾,100%的媒體都在支持法輪功,並為法輪功請願,有民眾團體對法輪功學員說:「警察不讓你們去的地方,我們就代表你們去。」

一位有特異功能的當地人每天都來法輪功煉功點,他說,「你們就放心發正念做大事,所有的冰島人都站在你們一邊,明面的事由冰島人來做。」現在,冰島所有的媒體,電臺,報紙都是頭版大篇幅報導法輪功的事情,每天來學功的人絡繹不絕。

江澤民即將到來,在平靜的島國引起了軒然大波。政府的中國政府的妥協有違民意。近幾日在冰島,報紙、電視、電臺一起批評政府的舉動,主流報紙每天用幾個版面登出對法輪功的正面報導。

九成民眾歡迎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

報紙進行了一個民意調查,結果90%的民眾投票歡迎法輪大法修煉者到冰島進行和平抗議。政府中的有識之士也紛紛批評司法部的舉措不當,非政府機構、人權組織更是表達了極大的支持和鼓勵,主動向法輪大法修煉者發出邀請。冰島政府正受到來自民眾的空前的壓力,昔日平靜祥和的小島上充滿了不和諧音。

冰島地近北極圈,氣候寒冷,沒有主要工業,其獨特的風光使得夏季的旅遊業成為島國經濟的主要支柱,而每年6月中旬國慶前後的時間更是旅遊的旺季,航空公司、旅行社及其他相關服務行業主要靠這個季節創下一年的收入的大頭。這次的拒絕入境風波必造成數以千計的海外法輪功學員無法進入冰島,買好的機票將退回,訂好的旅館會取消。

四月,江澤民訪問德國時的森嚴戒備令德國小鎮的老人想起了二戰時的恐怖。這次,他未到冰島已給冰島造成了民眾對政府不滿,並給國民帶來經濟損失。

民風淳樸厚道 異能人士多

冰島是一個寧靜、美麗的島國,總人口26萬人,全國只有五、六百名警察,不設軍隊,防務由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美國擔任。全島幾乎沒有大工業,空氣清新沒有污染,民風純樸厚道,犯罪率極低。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互助互愛。如果你在冰島開車時偶遇故障而拋錨時,路過的第一輛車一定會停下來問你是否需要幫助。相對外面紛繁複雜的大千世界,這裡堪稱世外桃源。

瑞典籍法輪功學員莉蓮2001年7月,和朋友一同去了冰島,並開始向冰島傳媒和社會介紹法輪功 。莉蓮說:「我到冰島第二日,在公園煉功時,感到很奇怪,因爲那兒已有很多人在等我,希望學練法輪功。我問他們是如何知道我會來這裡?他們告訴我,冰島人篤信修煉,這個小島上,我達到冰島前日,民間就有些異能人士從天空彩雲中得到信息,他們就來到公園等我。」

莉蓮還說,她到冰島一週內,冰島主要的電視臺、報紙幾乎都在頭版大篇幅報導法輪功,並約她做專訪,她幾乎沒有做任何努力,前來學習法輪功的當地人非常多,她一週內每日有教功班,每次來學習的人有上百人。

莉蓮,這位在英國工作的瑞典籍女孩,父親是瑞典著名音樂家。她6月初再次來到冰島,她對記者表示:「在物慾為上商業社會的人,很難明白冰島人。這裡人很像古人,和自然有溝通。說到修煉,冰島人認爲如同人的呼吸一樣自然」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