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海外的黑名單

作者:夏地 發表:2002-06-15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法輪功學員赴冰島受阻,再次引起了人們對中共黑名單問題的關注。中共在海外的黑名單,早在八十年代,自大批中國留學生,訪問學者赴北美,歐州留學深造,其實就已經開始了。
八十年代中期,留學加拿大的醫學博士王炳章先生棄醫從運,開始海外中國民主運動的先河。其所創立的中國民主聯盟(中國民聯)及<<中國之春>>雜誌,首先成為中共海外特務關注的焦點。至此,中共在海外的黑名單逐漸增長。任何主權國家在境外收集情報資料,都不值得大驚小怪,唯獨中共花大量財力物力,專門緊盯自己的國民,大行窩裡斗的能事,讓人們不解。這其實是中共逐漸喪失統治的合法性,內心空虛恐懼的結果。

1989年六四之後,海外各大學留學生自治團體,各地區學自聯,全美學自聯,中國民主黨,中國自民黨,中國民聯,中國民陣,中國民聯陣,各類人權組織,勞工組織,及被中共流放海外的知識份子,異議人士,全部都在中共海外黑名單之列。

自1999年7月中共殘暴鎮壓法輪功以來,海外法輪功修煉者被騷擾,恐嚇,拒延護照,等等時有所聞。法輪功學員赴冰島受阻一事表明,海外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的支持者,同情者,及西方赴北京天安門弘揚法輪功的十幾個國家的人士,相信已經成為中共在海外黑名單上的最新成員。

在過去數月中,香港城市大學副教授李少民博士,北美研究學者高瞻,美國專欄作家,學者楊建利博士,都是中共在海外黑名單下的犧牲品。

中共在海外的黑名單是怎麼搞出來的呢?據冰島媒體「THE VISIR」報導,冰島司法部是從中國使領館收到了「可能」與法輪功有關的人員名單。中國駐冰島使領館的名單相信是由中國外交部得來,而外交部的名單應該是從中國駐世界各地的使領館彙集而來。此次法輪功學員赴冰島受阻,涉及來自美國,加拿大,臺灣,香港,日本,及歐洲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消息人士相信,在北美各大城市都有中共的外圍組織在系統地蒐集所有民運組織,人權組織,乃至法輪功修煉者的名單。此外,中共慣用的電話竊聽,郵件搜查等無賴行徑,也是其蒐集情報的來源。中共黑手之陰險,所伸之長,涉及面之廣,令人震驚。對一個共產黨獨裁專制政權竟然如此囂張地在自由世界的土地上肆意橫行,並用所蒐集的名單來侵犯不僅僅是中國公民,還包括外國公民的基本人權,聞訊者驚詫之餘,都陷入深深的反思。

據法輪功當事人稱,對本地的中共特務如此公然侵犯其基本人權,將美國公民的名字提給外國集權政府,極為憤慨,表示將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責任的權力。這些外圍特務以各種職業,組織作掩護,掩蓋其共產黨員身份欺騙入境,長期臥底,暗地裡效力中共,享受自由社會的種種好處,表面上又虛與委蛇,陰謀取得美國綠卡,甚至欺騙加入美國國籍,其為人,處事,實為可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