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球員評說21日世界盃兩場四分之一決賽

發表:2002-06-21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盃足球賽今天進行了兩場四分之一決賽,結果英格蘭隊以1:2不敵巴西隊,德國隊以1:0戰勝美國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和部分球員對比賽發表了評論。

英格蘭隊主教練埃里克松說:「我們本來有大好機會打進半決賽。在上半時結束前,我們犯了一個小錯誤,讓他們進球了。下半時剛開始,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我們本該表現得更好。我必須要祝賀巴西隊,他們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我希望他們能夠打進最後的決賽,或許奪得本屆世界盃的冠軍。」

  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姆說: 「那個進球不是西曼的錯,那只是一個偶然。誰要想把西曼當作這次失敗的替罪羊的話,我只會為他感到羞愧。」「我們沒有利用好場上多一人的優勢,坦率地說,巴西隊是一支星光燦爛的隊伍,許多年前就是這樣了。」

  英格蘭隊守門員西曼說:「我現在只想對球迷說抱歉!」

  巴西隊主教練斯科拉里說:「高興!我感覺我們漂亮地完成了一件工作。這給我個人帶來一種滿足的感覺。」「小羅納爾多那個犯規不該給紅牌。他當時被英格蘭隊員踢了一腳,我個人絕不同意裁判的判罰。那是本場比賽不太光彩的時刻。」「我想我們來世界盃就是為了發揮我們的最大能力,現在我們做得很好。我特別想表揚球員的是他們的精神。」

  巴西隊員小羅納爾多說:「我很幸運我射門得分了。一切都太快了,裁判決定把我罰出場外,我無路可回了,只能下場。」

  德國隊主教練沃勒爾說:「進入半決賽我感到很高興,但我並不對隊員場上的表現百分百的滿意,我們的開局打得不好,隊員並沒有按照我賽前的佈置比賽。」「世界盃賽之前,沒有人看好我們,甚至認為我們小組都不能出線。今天我很高興證明了那些人是錯誤的。」

  德國隊隊員巴拉克說:「美國隊證明了他們打入四分之一決賽並非偶然,他們進入八強是理所當然的。」美國隊主教練阿里納說:「我為我們的隊伍感到驕傲,今天的運氣有點不好。如果我們能夠打進一個或兩個球,我們可能就進入半決賽了。比賽中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德國隊也有兩次機會,但他們抓住了其中一個。這就是今天比賽中的差距。」

  美國隊守門員弗裡德爾說:「我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我們可以贏得這場比賽的。他們不是最好的隊,但是能夠贏得比賽的勝利。這可能就是德國隊之所以是德國隊的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