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十大個性青年

發表:2002-06-26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世界杯小組賽已經結束,在四十八場激烈的廝殺中,湧現出無數的個性青年, 而又以下十位最為突出:

  千年烏鴉嘴--貝利

  此君的一張烏鴉嘴成名已久,世界盃上凡被其看好的球隊無不倒霉。本屆世界盃,球王金口一開:阿根廷最有希望奪冠,中國隊能進16強……靠!

  烏鴉嘴接班人--貝肯鮑爾

  昔日的足球皇帝眼見球王以霉嘴揚名天下,自是不甘寂寞,於是這次也跳出來預言:最有希望奪冠的兩支球隊,一是阿根廷,二是法國。果然,皇帝就是皇帝,其烏鴉嘴比之貝利果然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門槓大師--法國隊

  三場小組賽打了五個門槓,衛冕冠軍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巡邊公敵--義大利隊

  兩場比賽被三位巡邊吹掉四個進球,看來義大利隊對裁判的公關工作是失敗中的失敗。

  世界頭槌隊--德國

  中國隊向來有「中國頭槌隊」的美稱,但跟德國隊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德國隊所攻入的11個球只有三個不是頭槌,其最佳射手克勞斯更是以四個頭槌加一個點球雄踞射手榜榜首。建議組織一場德國國家隊同NBA全明星隊的對抗賽,到時候只見球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就是不落地,一定好看。

  和平天使--沙特

  西亞雄鷹這次完全是以「我不墊底,誰來墊底」的大無畏信念來參加比賽,三場比賽送出9分不說,還以淨負12個球的優勢頂替中國隊成為32強的倒數第一,所謂患難見真情,沙特國家隊無私奉獻的精神正體現了中沙兩國人民的深切友誼。

  鐵桶十一人--瑞典

  估計瑞典的支柱產業是箍桶業,不然其國家隊的鐵桶陣怎麼會擺得這麼專業。日本KONAMI有一款著名的足球遊戲《勝利十一人》,建議KONAMI再推出該遊戲的資料片《鐵桶十一人》,片頭註明--球,不是這麼踢地。

  假摔王子--歐文

  這位「天才少年」在四年前的英阿大戰中以一記無懈可擊的假摔騙得一個點球,而四年後在面對同一個對手時,其故技重演的魅力令科裡納也難以抗拒,乖乖的奉上點球一個。原來「天才」是這樣摔出來的。

  漏杓支柱--奇拉維特

  這位傳奇門將號稱巴拉圭隊的精神支柱,卻在對西班牙和斯洛維尼亞的比賽中連續出現兩個甲B門將也少有的漏球,如果不是其他隊員的努力加上西班牙隊體育精神的幫助,精神支柱也成了千古罪人。看著維特兄壯碩得有些臃腫的體形,只能得出一個結論:體重達到100公斤的人是不適合當守門員的。

  聖誕老人--德國VS喀麥隆的主裁判

  雖然離12月25日還早,可這位主裁判卻先他人一步感受到了聖誕節的氣氛,於是他在場上向德國和喀麥隆的球員出示了16張黃牌和2張紅牌,比聖誕老人的賀卡發得還勤。現在是一個講究包裝和廣告效應的時代,這位裁判抓住一切機會炒作的理念值得學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