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加拿大人太不瞭解中共了

作者:螺桿 發表:2002-06-29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案判決後,此間媒體紛紛進行報導。加拿大最大的報紙《環球郵報》報導說,在經過長達6個多月的聽證、審閱了幾千份文件、見了幾十個證人之後,陪審人員反對賴昌星辯護律師的一個主要觀點,他們不認為賴昌星被遣返回國後,會被處以死刑;同時也不認為他可能會受到所謂的「虐待和迫害」。

中共迫害人民手段,即毒辣又陰險,把人整死就說自殺或暴病身亡,私自就把屍體處理掉,根本不通知親屬。像賴昌星這樣的「要犯」,中共急於引渡,明顯是想滅口,但要幹得名正言順,不然早就通過加拿大黑社會把賴幹掉了。那些加拿大白人呵,都是些基督徒,輕信中共魔鬼的謊言和欺騙,還說中共不會處死賴呢,他們以為中共和他們一樣是守信用的?太善良了,不,太幼稚了!為什麼不調查一下那些申請政庇的大陸中國人?中共是守信的嗎?知中共者,中國大陸人民百姓也。

以上這個貼子,是螺桿針對中共的誠信而言的,俺對賴沒有做任何評論,但為什麼此貼遭來一陣激烈圍攻?而其它網友有關攻擊中共的貼子卻少有回應?這就是時機問題,當前正是中共礪兵秣馬,準備引渡賴的關鍵時刻,但加拿大方面有一條法令,就是不引渡回國後會判死刑的罪犯,這樣,如果有輿論能反映中國方面不信守承諾的話,加方就要顧及民意和人
道對是否立即遣送賴有所考慮,如果賴這次不能被遣送,中共當局三年來
的一切努力就告失敗。

但中共給國際社會的印象,從來就是背信棄義不守承諾的,這次信誓旦旦也不會例外。很明顯,俺的貼子觸怒了中共當局,對中共引渡賴回國殺人滅口這一陰謀是敲了一聲破鑼,所以網特們氣急敗壞也就不奇怪,他們圍攻俺的目的,不是說明賴該當何罪,而是要配合中共當局抓緊拿獲賴昌星,在網際網路上以輿論為工具,呼應中共當局的一切政治行動,是網路特務的最主要任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