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抵港 多個團體示威 高呼 "江澤民滾蛋"

發表:2002-06-30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時間30日下午, 香港陰雲密佈,下午4時20分,江澤民乘坐的專機 在陰沉沉的氣氛中抵港,準備出席7月1日舉行慶祝回歸五週年大會和第二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

據明報報導, 多個團體趁行政長官董建華在禮賓府宴請國家主席江澤民,未向警方申請遊行到禮賓府示威,一度與警方推撞。

示威團體包括支聯會,四五行動,前線,職工盟等組女組織,他們在中環匯豐銀集合後,遊行去禮賓府向江澤民和董建華示威,要求結束一專政,又指港府官商勾結,新的問責班子全是保皇黨等。

他們表示不向警方事先申請,是因為認為公民有權利示威遊行,無須向受以規範。

現場消息指,示威者到達禮賓府示威區後,有示威人士喊 "江澤民及董建華滾蛋" 後,警方衝入示威區要奪去示人士揚聲器,雙方發生推撞,其中一名懷孕示威者感到不適。

而採訪區記者想上前拍攝情況時,被在場警員阻止,被警員推回採訪區內。

據悉, 江澤民一行已包下灣仔君悅酒店數個樓層;「中南海」保鑣首批人員昨已進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