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 SOS,江澤民「摧爛」香港

作者:作者:凌鋒 發表:2002-07-02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表演欲使香港人也開了眼界,那是在六月三十日的晚宴上,本來是請了歌唱家來獻唱,但是可能請來的不是江澤民的意中人,所以他老人家乾脆赤膊上陣上臺演唱他的情歌保留節目<我的太陽>。已經對中共政治文化融會貫通的在座人士自然報以熱烈掌聲,使江更加亢奮。

但是第二天江的情緒急轉直下,在董家店新張的就職典禮上,江澤民不但講錯話,對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演奏和其他演出居然態度冷淡,而且心不在焉。可見江愛好音樂是假,為了政治和其他目的是真。將來特區政府要請人演出給江澤民看,不如請教一下江澤民在澳門演唱過的<教我如何不想她>。

而江在就職大會上的演說,把「香港永遠是祖國的一顆璀璨明珠」中的「璀璨」讀成「摧爛」,奇怪的是香港媒體沒有提及,是沒有發現,還是為尊者諱?雖然是念錯,卻是反映了實際情況。其實江澤民用「一顆」就表明香港失去了唯我獨尊的「明珠」地位,是國內所有大城市的其中一個而已。在這種心態下,當然香港很容易就被「摧爛」了。江澤民把董建華這樣的草包捧到台上,五年不夠,而是十年,不爛才怪。

七月一日晚上的煙花,也不知是「璀璨」還是「摧爛」,在企圖組成2002的字樣時,竟然形成如同SOS的字樣。眾所周知,這兩年來法輪功發起了SOS拯救大陸被迫害學員的活動,莫非像插播中共的電視臺一樣,連放煙花也被插放了?看來得「清理階級隊伍」好好查一查。不過在香港被江澤民「摧爛」以後,的確要向全世界發出SOS的求救信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