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被劫持的金子容子丈夫的呼籲信

發表:2002-07-05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5月24日在中國發放法輪功資料時被強制拘留、後下落不明的金子容子的丈夫。
容子從被拘留開始至今已經22天(至6月15日),時間早已超過3個禮拜了。5月25日,妻子下落不明後,我曾請求日本外務省中國課的官員,希望他們能和中國政府交涉,調查妻子的下落。可是中國政府反應冷淡,沒有任何回音。在我多次的請求後,終於在6月13日給外務省來了個傳真,只是向日本外務省轉達妻子被關押的事實,至今為止仍無法確認妻子的現況。

在那個傳真上,聽說中國方面已經通知妻子的娘家她已經被拘留了,可是6月15日金子容子救援會的人給妻子的娘家打電話確認得知,妻子的娘家並未收到任何的通知。且妻子在中國的家屬從當地的警察那裡得知,妻子被拘留後一直在絕食抗議迫害。

現在我正與營救容子的人士一起努力盼能早日獲其釋放,但畢竟力量有限怎麼做好也不得而知。作為我,非常希望盡早能和妻子見面,已經通過日本外務省向中國政府提出了請求,但非常遺憾,中國政府卻不予理睬。深感乏力之餘,又再次向外務省提出請求希望能見到妻子。

2002年6月15日
金子篤志

(二)
我叫金子篤志,今年47歲,是一名公司職員。

我和妻子容子1999年4月在中國相識結婚,現與89歲的祖母、67歲的母親、妻子一家四口同住在新瀉的佐渡。 

5月20日早晨,妻子從新瀉的佐渡家,與日常無異地出發前往中國。那時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妻子以前在中國時就煉法輪功,到今年是第5年。我也試學了一下,結果一年內沒得過一次感冒,感覺對身體健康非常好。

妻子出門前與家人交代,在中國會停留20天左右,去瀋陽市詢問創辦日語學校之事後便會返回。確實,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日趨嚴重的另一面,妻子對此也深感痛心。

妻子從5月24日被扣留後已超過第5週進入第35天了。我透過日本外務省向中國政府交涉後,6月13日得知妻子被扣留在北京海淀區公安分局。對此並無確認其是否屬實的方法,因此很擔心妻子的身危。

這樣的情況下,我的母親身體狀況已無法支撐而倒臥在床上。89歲的祖母與母親每天在佐渡祈求容子平安無事。

這次從被強制遣送回日本的兩位法輪功學員得知中國的暴行,也真實感受到超過400名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嚴重事實。

6月13日我向日本外務省請求中國政府能讓我與妻子見面。結果6月28日從日本外務省務得到的回覆是:「6月27日已向中國外務部提出請求了」。我覺得很寒心。

身居在新瀉鄉下,我既無好辦法也沒有權力,希望能藉助看到這篇文章所有人的力量以及向全體日本國民呼籲之助力早日促成容子平安獲得釋放。面對難關,我的決心更加堅定。

2002年6月28日
金子篤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