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昏迷100天 忘了新歡記起舊妻

發表:2002-07-0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女朋友,他毅然放棄了妻子和家產;可一場車禍後,他「遺忘」了女朋友,卻記得和「妻子很好」.
  
  遭遇車禍,昏迷100天後醒來的廣漢人莊瑞林向醫生提出:「我想回家」。但令人尷尬的是,事實上他卻是無家可回。
  
  醫院:哪兒才是他的家
  
  去年11月,廣漢市蘭興鎮歡喜村的村民莊瑞林在新都軍屯出了車禍。住院近200天後,莊瑞林向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西藏成辦分院的醫生提出:我要回家!
  
  可讓醫生犯難的是,醫院無法與莊瑞林的家屬取得聯繫。據醫生介紹,在莊昏迷當中,他的兩個女兒和其他親屬都曾經來看過他,可大約從兩三個月前開始,這些家屬便漸漸消失,生活難以自理的他全靠護工張成蘭大姐熱心照顧,而他的伙食費也是由科室墊支。
  
  醫生給他的大女兒打了無數個傳呼,卻始終無人回。與當地政府聯繫,也沒有太大進展。
  
  村委會:他為女友放棄了妻子
  
  昨日下午,記者通過電話採訪了莊瑞林老家歡喜村村委會主任陳治靜。陳說,莊瑞林與妻子離婚的時候在全村鬧得沸沸揚揚。為了與新都的女朋友「廝守」在一起,他竟不惜放棄家裡所有的財產。所以事實上他原來的家早就沒了。誰想到離婚沒多久,莊就出車禍了。
  
  據照顧莊瑞林的張大姐介紹,莊出車禍後,其女友曾經數次來醫院探望他,但近期也未露面。
  
  莊瑞林:我和妻子關係很好
  
  令人奇怪的是,車禍醒來後,莊瑞林已經將自己在新都打工的那一段經歷遺忘,就連他之前曾經與妻子離婚的事情都忘到了「九霄雲外」。莊瑞林告訴記者,他和妻子的關係好得很,兩人從來沒有「絆嘴」。醫生解釋稱,車禍昏迷後甦醒的病人,有很多都會出現部分失憶。
  
  「如果家人不來接你怎麼辦?」記者問,此時眼淚在他眼裡打轉,他說:「我就告她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