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A大佬用搖頭丸征服模特冠軍

發表:2002-07-08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球報專稿,「摸摸你的手啊,摸摸你的肩啊,摸摸你的臉啊,搖啊搖啊搖啊搖,搖啊搖啊搖啊搖......」站在台上的DJ一邊大聲地喊著一邊煽情地扭動著身體,這個南方城市著名迪廳裡的舞池中一群男女正在瘋狂地隨著音樂搖動。一陣陣帶著香味地煙霧不停地從舞池四周噴出,煙霧中的很多男女搖得忘乎所以......

  這是去年夏天的一個夜晚,這個城市剛剛舉辦完了一場影響很大的模特大賽。看過比賽的人很容易發現,在瘋狂搖擺的人群中有4個身材高挑、模樣俊秀的少女,她們前衛的穿著、驕傲的氣質都明顯與身邊的男女不同,特別是她們中間一位盤著頭髮的女孩更是美艷照人,她是從這個城市相鄰的另一個省過來參加比賽的,她正是這次模特大賽的冠軍,身邊的另外3位女孩也是這次模特大賽獲獎的選手。

  在她們身邊有六七個男孩正在圍著她們跳舞,他們中的一個模特與這些男孩中間的四個人很熟,她不時擋住這幾個男孩對著他們的耳朵大聲地喊著什麼。這4個男孩在人群中也很顯眼,他們都穿著一身運動休閑裝和旅遊鞋,他們是這個迪廳的常客,服務員知道,他們正是這個城市某甲A球隊的隊員。瞭解球隊的人都知道,在球員中最流行找模特或者空姐作「馬子」,模特大賽進行了差不多一個星期,這些隊員早就躍躍欲試了,正巧其中一個模特原來就是該隊一個隊員的女朋友,有她作內線,這些希望與模特「玩一玩」的隊員很容易就跟這些模特搭上線了。今天他們很高興,因為明天上午不訓練,他們終於有機會把幾個模特約出來,表面上是為她們得獎慶祝,其實他們有更深的打算。

  他們現在都搖得很瘋狂,其中一個戴著金項鏈的隊員剛才還抱著大音箱搖了一陣,被朋友拉回來後他一直站在原地不停地搖頭,他幾乎一直團著眼睛,身子彎曲成60度,低著頭用很大的幅度在搖。其實在這家迪廳吃搖頭丸對他們來說已經就像到了迪廳先要一件啤酒一樣成了必然的程序,每個主場週日或者週一的晚上,他們必然要到這個迪廳來「報到」,就連服務員都跟他們混得很熟了。他們這個隊的很多隊友都喜歡來這個迪廳玩,因此「這4個隊員有吃搖頭丸的習慣」對於隊友來說並不是什麼秘密。這個迪廳有專門賣搖頭丸的人,他們就像普通顧客一樣混跡在人群中,如果不是常客,很難從人群中把他們分辨出來。不過幾個隊員跟他們都已經很熟了,80元錢一顆的「藥」他們一般每次來都要5到10顆,只要看到他們進來,賣「藥」的人會主動過來給他們打招呼。

  今天晚上他們要了10顆,4個人每人吃了一顆,幾個朋友也各吃了一顆,他們開始想讓4個身邊的模特也吃,但是她們都拒絕了。她們不想瘋狂到忘科所以,因為從這些男人的目光中,她們已經略微感受到了一些危險的東西。「金項鏈」一直站在最漂亮的那個模特身邊,在他知道她模特比賽冠軍的時候,他就對身邊的隊友說:「你們看著,我肯定把她搞定!」有一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搖頭丸實際上是一種興奮劑,在它發揮作用的3到5個小時時間裏,吃了它的人在拚命搖頭的同時都會有很強的性衝動。「金項鏈」對搖頭丸的作用顯然非常清楚,他已經多在服食了搖頭丸之後跟很多不同的女孩發生了性關係,而今晚,他的目標就是這個「冠軍」。

  大約到了凌晨1時,他們已經跳得滿頭大汗了。幾個人坐到了旁邊的檯子上喝啤酒,「金項鏈」就坐在「冠軍」的旁邊,他的手一直在「冠軍」身上游來游去,看到「金項鏈」的小動作越來越多,「冠軍」感到有些危險,因為她已經在家鄉有了男朋友,而且據說也是一個款爺,因此她不想再發生一些「意外」,於是她看著那個與隊員混得很熟的模特說:「差不多我們就回去吧!」但是桌子對面的那個與隊員已經混得很熟的模特沒有響應,此時她正躺在另一個隊員也就是她的男朋友的懷裡,兩個人正旁若無人地接吻。這時候「金項鏈」說話了,「回什麼家啊?現在剛剛開始,不想跳舞我們就去唱歌吧!」於是在一干人的呼應下,他們走出了迪廳,到了不遠處的一個夜總會唱歌。

  看得出這家夜總會的迎賓小姐也跟他們很熟,來了以後立刻把他們帶到了一間門牌號碼很吉利的包房。進了包房以後,「金項鏈」的幾個朋友率先開始向「冠軍」發動了攻勢:「我看你今天玩得不高興啊!大家今天都吃了藥,你為什麼不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們啊?……」

  在一番番的「轟炸」下,「金項鏈」拿出一顆搖頭丸,在朋友的呼喊聲中把「冠軍」按到沙發上,硬往她嘴裡塞了進去。跟球員混得很熟的那個模特本想阻止,但是在她男朋友的目光中退縮了,另外兩個女孩則根本不敢說什麼話,就這樣「冠軍」在幾番無效的抵抗後終於把搖頭丸吃了下去。於是他們又要了很多酒,開始唱歌,幾個吃了搖頭丸的人藥勁都還沒過去,他們就在包房裡繼續搖著。

  「冠軍」不久後就開始有反應了,在一杯接一杯地勸酒之後,她不僅有些唱多了,而且藥勁也逐漸上來了,在大家的鼓勵下,她開始站到了桌子上搖。看到「冠軍」的藥勁差不多了,其中一個男人對大家說:「我們下去吃點東西吧!」其他人立刻心領神會地紛紛響應,「冠軍」也想一起走,但是「金項鏈」把她拉住了:「我們唱著歌等他們!」其他人也說:「你就陪X哥唱著吧,我們一會兒就來,要吃什麼我們給你帶上來!」幾個人魚貫出了包房,其中一個人把門關上後叮囑服務員沒叫的話就不要進包房打擾,然後帶著在家下了樓。

  跟隊員很熟的模特已經知道他們想幹什麼,但是她也不敢說什麼,另外兩個模特只好裝傻,此時她們也被身邊另外的隊員緊緊抱在了懷裡,下樓後他們一群人就站在夜總會的門口抽煙聊天。大約半個小時以後,「金項鏈」扶著「冠軍」下來了,「冠軍」此時還處於高度興奮狀態,衣服都沒有完全扣好,但一直還在不停地搖頭,從「金項鏈」得意的目光中,其他人都知道--他已經把「冠軍」辦了!

  對其他隊友說來,這基本上已經是他們出來玩得最習慣的程序,不管「冠軍」長得多漂亮,她不過也只是很多個被「辦」了的女孩中的一個,對不願意的女孩子他們一直都這樣幹,用他們自己的話說就是:「挖個坑把她埋了!」對於他們自己身邊的「模特」,他們覺得要「辦」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了,在「金項鏈」「主持完了工作」之後,現在該他們了,於是所有人呼嘯著上了兩輛轎車,消失在夜幕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