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科波菲爾的魔幻歷程

發表:2002-07-10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衛.科波菲爾堪稱古往今來最偉大的魔術大師,30多年來,他一次次超越人們的想像力,將一件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變為現實。憑著卓越的成就,大衛19次獲得美國電視藝術艾美獎,其演出票房和收入連《獅子王》、《貓》和《歌劇院的幽靈》等經典節目也望塵莫及,他的大型表演《夢想與夢魘》至今還保持著百老匯的票房記錄

1968年,12歲的大衛.科波菲爾在魔術界嶄露頭角,成為美國魔術師協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會員。

  1972年,年僅16歲的大衛在紐約大學教授《魔術藝術》課程。

  1974年,大衛在音樂劇《魔術人》中出演主角,並開始創造自己的魔術。

  1977年,大衛展開電視節目生涯,並使「大衛.科波菲爾」這個名字逐漸家喻戶曉。

  1979年,大衛在電影《恐怖列車》中扮演角色,展露了他的表演才能。

  1980年,大衛成為有史以來被美國魔術藝術學會授予「年度魔術師」稱號的最年輕藝術家。

  1981年,大衛在眾目睽睽之下讓一架7噸重的噴氣式飛機消失。同年,美國藝術家聯合協會向他頒發了「年度娛樂明星」大獎。

  1982年,大衛開創了以魔術治療疾病、提高身體靈敏度的「魔術計畫」。

  1983年,當著眾多現場觀眾及5000萬電視觀眾,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在大衛的魔杖下突然無影無蹤。

  1984年,大衛成為首位與舉世聞名的拉斯維加斯CEASAR宮簽定長期演藝合約的魔術家。

  1985年,大衛當選為「全美十大傑出人物」。

  1986年,大衛穿越「萬夫莫開」的萬里長城,大衛和組員是第一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製作美國電視特別節目的美國製作群。

  1987年,大衛從防範森嚴的美國阿爾卡特拉聯邦監獄逃脫,成為歷史上第一個逃出此監獄的人。

  1988年,大衛代表美國在漢城奧運會上致辭。

  1989年,大衛從一座正在爆破的大樓裡順利脫身。

  1991年,大衛使一輛長85尺、重70噸的東方快車瞬間消失。

  1992年,大衛創造經典魔術「飛翔」,成為第一個不藉助繩索和攝像技巧而飛翔的魔術師,同時,該節目還被評論界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一項魔術表演。

  1993年,在電視特別節目《激情之火》中,大衛脫出捆綁在身上正在燃燒的繩索,從幾十米的高處逃離。然後,他當著一位著名曲棍球明星的面,撕毀並復原了一張價值100萬美元的收藏卡。


  1995年,大衛成為唯一一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一顆閃亮之星的當代魔術家。

  1996年,大衛名為《夢想與夢魘》的大型表演打破了百老匯的票房記錄。

  2000年,大衛被評為世紀FISM魔術家,並被美國國會圖書館評為「世紀傳奇」。

  2001年,大衛攜大型舞臺節目《入口》首次到中國演出,在香港和廣州掀起前所未有的魔術熱潮,5萬張門票被一搶而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