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警察瘋狂施暴 疑犯奄奄一息

發表:2002-07-11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10月13日凌晨,潁泉公安分局駐蘇屯「嚴打」工作組抓獲涉嫌盜竊的犯罪嫌疑人梅玉寬,凌晨4點鐘,將梅帶到分局四樓刑警一中隊,銬在辦公室東牆下面的鐵環上(俗稱死銬),由「嚴打」工作組成員張力、徐強、張紹亮、曹建勛等輪流看管審訊。張紹亮與曹建勛在參加審訊梅時,逼梅脫光上衣跪在地上,用腳踩梅的腳趾頭和手指頭,用鐵夾子把梅的左眼眉毛拔光,並指使涉嫌強姦案的李力、王剛毆打梅;往梅的肛門處灌風油精,用棍毆打梅的四肢及軀幹,向梅眼裡倒風油精,用開水向梅頭上澆,用大頭針扎梅的背部。張力與徐強在審訊梅時用鋼筆尖敲、劃梅的耳朵,用鐵夾子夾梅的鼻子,不讓其用鼻子呼吸長達20分鐘,用椅子砸,將梅的左前頭頂砸傷,並強行讓其在交代材料上簽字畫押。
  
  經查明,梅玉寬系界首公安局網上追捕的在逃犯。2001年10月17日晚10時許梅被界首帶走時,張紹勛、張力等用爛布將梅的嘴塞住,蒙住眼,並對梅講:「你如果亂講,我就把你的舌頭割掉,把你拉到火葬場燒了,案子你不承認也得承認,硬攤在你頭上。」
  
  次日清晨,界首警方發現梅呼吸困難,並有被毆打跡象,遂送往醫院搶救。
  
  2001年11月9日,經阜陽市公、檢、法 、法醫聯合對梅鑑定:軟組織損傷佔體表總面積26%以上,屬輕傷;肝右葉損傷、脾挫傷,屬輕傷;急性腎功能衰竭,屬重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