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陪你游還可跟你走 暗訪南京公共泳池陪游女

發表:2002-07-17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城北一家游泳館「陪游」小姐特別多,小姐們暴露的泳裝、挑逗性的語言令游泳的市民惶恐不安。
  
  記者前去暗訪,但見前來游泳的市民很多,大多是學生。正在池邊張望之際,身邊突然多了一個小姐。
  
  「帥哥,一個人?我們一起游吧?一個小時只要50塊。」記者抬頭一看,旁邊緊坐著一個小姐,一身鮮紅的半透明游泳衣,由於游泳衣較小,隱私處顯得過於暴露。「我會游泳,不用人陪。」記者說。「一個人游多沒勁,又沒人陪你聊天,到深水池那邊,我還可以給你摸。」記者低頭對她說:「這裡安全嗎?萬一出事怎麼辦?」紅衣小姐一聽,又向記者靠近了一點,悄聲說:「這裡有什麼不安全?我們4個人在這裡上班好幾天了,也沒什麼事,如果想做事,游完了可以帶我走,除去50元陪游費,還要再付200塊。你看那個穿黑泳衣的,她都做了兩筆生意了。」記者順著她手指的方向一看,果真一個黑衣女子正和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學生在池裡嬉戲。
  
  看到記者不感興趣,紅衣女子依舊很執著地對記者說:「你如果對我不滿意,我喊一個苗條一點的。」沒等記者反應過來,她招了招手,一個穿綠泳衣的女子已經游了過來。
  
  這個綠衣女子更是了得,爬上游池一下子就緊靠在記者身邊,她拉了拉緊繃的泳衣說:「怎麼樣,我陪你游?」記者搖了搖頭。「游泳不滿意,我可以跟你走,我還有地方。」她說完又向記者靠了靠。「你們這樣一天能賺多少錢?」記者問。「碰運氣唄,有時好有時不好,這兩天天熱,生意不錯,但白天太熱,學生又多,他們沒什麼錢,晚上好,又涼快又能掙到錢。」「萬一被抓到怎麼辦?」記者問。「怎麼會呢?就說我們是朋友,他們(警察)管得著嗎?來吧,游一下,包你滿意,你看和你吹了這麼長時間了,皮膚都晒黑了。」她噘著嘴巴推了記者一下。
  
  「好,好,你等一下,我朋友找我了。」記者只好藉故離開游泳池。在進更衣室前,記者回頭望了一下,發現紅衣女子已做起了「生意」,正在池裡和一男子打情罵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