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罩住兩少女 手機不斷傳來「小姐你寂寞嗎」

發表:2002-07-19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姐,你寂寞嗎?咱們聊聊……」今天上午,張未(化名)的手機裡又傳來這樣一段曖昧猥瑣的男人聲音。自從7月14日晚上11點多,她接到第一個騷擾電話到今天,這已經是第10個了,除此之外,手機還接到了十多條提出要和她「認識認識」的簡訊息。

  「這都是什麼人啊?從哪兒搞到了我的手機號?」接完了前兩個電話,張未真是滿心怒火加上一頭霧水。但謎底卻出人意料地很快被7月15日下午2點左右打來的一個電話揭穿了。關先生無意中在一處色情網站上發現了一個挺眼熟的手機號,留名是張小姐。「是不是朋友被黑了。」關先生首先想到要和朋友通個氣,照著號一撥,對方當時沒有接電話。過了一會兒,有個男子回了電話,聽說要找張小姐,男人解釋道:「我只是替她接一下電話,要和她本人聯繫,我給您她的手機號。」關先生又好奇地撥通了張未的電話,雙方一核對這才搞清楚,張未並非關先生要提醒的那位姓張的朋友,但他仍不忘在挂電話之前提醒了張未一句:「你的手機號讓人給貼上了色情網,這是誰黑的你,你可要小心點。」

  是誰黑的?原先張未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但這回與關先生一核對,她心裏就明白了:這手機號的主人就是她認識的一位在北京某高校任職的馮老師。和張未同時遭遇手機騷擾的還有武妍(化名),兩人前不久都在馮老師主辦的一處企業工作,這使得兩位同病相憐的女孩不由得想起了最近與馮老師之間的一段「不愉快」---因為勞資糾紛,武妍最終將馮老師舉報到了西城勞動局。事情鬧大了,雙方少不了言語摩擦,撕破了臉。「他是想報復,就把我們的電話告訴給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兩個女孩越琢磨越覺得馮老師「作案」的可能性最大。

  「我報復她們?真要報復,我會傻到把自己的手機號貼到網上,讓她們抓把柄?反正這事不是我幹的。我這兒也接二連三地接了不少這種無聊電話。」馮老師似乎也憋著一肚子委屈,「雙方鬧的矛盾,怎麼就一口咬定是我報復、我貼的呢?我還說是她們報復我,把我手機號貼到色情網站上去的呢。」

  今天上午,忍無可忍的張未已經和律師取得了聯繫,準備將自己遭受的「手機騷擾事件」訴諸法律。與此同時,馮老師也正在尋求通過法律手段解決此事的方法,以了結此番「無端被貼上網」的鬧劇。究竟是誰黑了誰?他們都在等待法律給個「說道」。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