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司馬召之心要人民:跪下!三呼萬歲!

作者:韶聞(湖南) 發表:2002-07-24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七月一日,江澤民作秀,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得意洋洋地向全黨、全國發表了"三個代表"的講話,金光閃閃地"三個代表"四個大字經中宣部強化宣傳與美化,已經使神州大地家喻戶曉,中共似乎要召示世人,於今中國正在升起一輪新的太陽,新的救世主已經誕生,企冀四萬萬淪為失業的工人、農民把江總書記奉為"新時代的引路人"可是,其言其行,真可謂是"司馬召之心路人皆知"。

中國有著強烈的專制思想,從秦贏政一統天下開始,就立下千秋萬代的宏願,秦始皇、秦二世、秦三世……到了所謂的共和國,仍舊有著"萬歲"的理念,在中共決議下,毛澤東定為中共所謂的第一代領導核心,鄧小平為第二代領導核心,自然江澤民也成為中共的第三代領導核心。

天子自有聖意,御用文人(或者說奴才們)必定要將天子之言化成經文,一代君主也刻意語驚四座。把自已的思想與主張通過經文形式來統治人民的靈魂,帝王之言也就成了金科玉律。"文明"的共和政體,御用文人絞盡腦汁把"**聖意"偷梁換柱成"**思想"與"**理論"和"**講話",這是中國專制社會的獨特發明,也是當今中國獨具特色的政治現象。

何謂毛澤東思想,中共沒有得出任何結論,老百姓也是知其言而不知所以言。但毛澤東有三條"最高指示":其一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其次是:"鼓足幹勁、力爭上游,多快好省的建設社會主義。"第三是:"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老百姓與中共信徒認為這"三萬句"的聖旨可以構筑成糸統的毛澤東思想,同時也完全代表了毛澤東思想的精髓。其實,毛澤東思想並不是那麼一回事,筆者認為,其毛澤東思想的精髓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有著強烈的匪性,"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暴露其瘋狂的殘暴性,"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充斥著流氓大亨的刁性。

江澤民也許"欲與天公試比高",要在中共黨史、共和國史上留下英名,要在共產黨的靈殿堂中與毛澤東、鄧小平比肩,則必然性地獨創自已的思想,於是乎"三個代表"出籠了---始終不渝地代表著全體人民的切身利益,始終不渝地代表著先進生產力,始終不渝的代表著中國文化發展方向,江澤民的"講話"("思想"一詞為毛澤東所獨享,鄧小平只能以"理論"屈從,而江澤民則只好用"講話"委屈,鳴呼!不知將來的後繼者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聖意)自然與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不可同日而語。但江總書記仍舊繼承毛澤東思想的精髓---匪性!殘暴性!刁性!

其實,中共所有的"思想"與"理論"和"講話",統統在老百姓眼前一文不值,儘管江總書記與中共處心積慮推崇其光輝思想。老百姓戲言:代表他媽---始終不渝地淫蕩!代表他爹---始終不渝地殘暴!!代表他王八--始終不渝地橫行!!!同時江總書記為了謀取歷史地位,大搞個人崇拜,進行愚民教育,強化洗腦運動,其行其跡,無不暴露出個人野心與狂妄,利用三個代表謀取自已的清譽,可惜的是老百姓並不買賬,把三個代表的出籠視為:始終不渝地代表毛澤東的暴政!始終不渝地代表著鄧小平的獨裁!始終不渝地代表著自已的愚蠢!

眾所周知,中共的歷史、中國社會的變遷,都和核心緊緊地聯繫在一起,而"核心"卻是以自已所謂的"思想"來穩定自已的江山,正是在"毛澤東思想"的光輝照耀下,毛澤東發動了三反五反運動,發動了文化大革命,也正是在"鄧小平理論"光輝照耀下,天安門前的民主鬥士們個個漂泊海外四處奔難,也正是在"江澤民講話"光輝照耀下,五千萬下崗工人淪為新的奴隸。

"光輝思想"是聖旨,是聖經,每一個人必須對它頂禮、對它崇拜,誰要是懷疑它,甚至於挑戰它,無異是如蛾扑火自取滅亡,屈原大夫之所以背井離鄉而自投汩羅江,皆因與"光輝思想"所抵:"屈平疾王聽之不聰也,讒謅之蔽明也,雅曲之害公也,方正之不容也,故憂愁幽思而作《離騷》。"而在共和國的天下,當"毛澤東思想"氾濫時,彭大元帥上書"萬言書",痛心疾首為民鼓與呼,受到千夫指的毛澤東,斷然發出"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的聖旨,使彭德懷成為屈死的新"屈原公"。百廢待興的年代,"鄧小平理論"大興其道,真正的"百花齊放、百家爭鳴"使中共受到責難,鄧小平毅然採用"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政策,使王若水、王若望們成為背井離鄉新"屈原公"。國企倒閉成風、貪官污吏橫行的今天,工農兄弟的怒吼使中共政權產生強烈的地震,江澤民的合法地位於是受到強烈的衝擊,江澤民決然採用"打擊黑組織、掃蕩黑社會"行動,彈壓人民渴望自由民主的追求。

中國人,特別是善良的普通老百姓對領袖的"光輝思想"已經痛定思痛,這些光輝思想一旦在中華大地猖厥一時,老百姓們必然性為之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魯迅先生曾一針見血地指出:"要論中國人,必須不被搽在表面的自欺欺人的脂粉所誆騙,卻要看看他的筋骨和脊樑。自信力的有無,狀元宰相的文章是不足為據的。要自已去看地底下。"所謂的"光輝思想"底下,老百姓自然看不出一個所以然,回為它罩有一層神聖的光環,有著強烈的欺騙性,要揭下這層畫皮,非得有金剛不壞之身、火眼金睛之眼、扑湯蹈火之志、普救民眾之心。舍此之外,別無他途!

三個代表的精髓思想似乎要告訴人民:跪下!三呼萬歲!


原載《議報》http://www.chinaeweekly.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