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錦松伏明霞被證實夏威夷文華擺婚宴

發表:2002-07-30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靠消息證實,香港財政司司長梁錦松已於本月中在美國夏威夷與伏明霞註冊結婚,並由阿松父母見證。一對新人隨即於檀香山文華酒店擺下小型喜酌,邀請至親和朋友出席。他返港後已向港府申報,改變婚姻狀況,由鑽石王老五,再次成為已婚人士身份。


星島日報30日報導說,夏威夷商界領袖向透露,梁錦松於本月十七及十八日攜同伏明霞到夏威夷,探望已退休的父母和離婚的姐姐,並在當地註冊結婚,隨即於檀香山文華酒店設了簡單的喜宴,向至親宣布婚訊,連他在中學年代的死黨也無緣參加。不過,由於當地仍是星期日,記者未能查閱當地的註冊資料。

   消息人士證實,梁錦松於上週末舉行的高層集思會上,已向所有同僚宣布喜訊。另外,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喜訊已傳遍北京體育界。

   消息指,小伏在清華大學放暑假後,便到英國修讀短期課程,之後和阿松相約在夏威夷會合,以避開傳媒耳目,在阿松已移民檀香山的家人見證下註冊結婚。小伏稍後回清華繼續餘下的半年大學課程,畢業後才到港做全職松嫂。

   該消息人士又說,早前曾有流言說小伏是因為有了身孕,才急急在畢業前結婚,但事實上二人作為公眾人物,特別是阿松,必須保持正派形象,所以二人並不敢在這方面有任何差錯。
  
小伏的朋友也說,小伏覺得自己年紀尚輕,不急於做媽媽,會在畢業後才計畫事業的發展,生兒育女的問題稍後才考慮。這對新婚夫婦本來想待小伏畢業後才公開婚訊,但因消息已曝光,故計畫在短期內公布喜訊。

   這次結婚帶給二人的最大難題,是應否在香港擺酒。阿松在香港的政經界人面廣,怕請客時會挂萬漏一,加上香港經濟不景氣,阿松不想大鑼大鼓的去擺世紀婚宴,以免惹來蜚短流長。反而小伏的親友不多,所以稍後他們會等阿松處理好手頭上的公務後,便到她的家鄉武漢擺酒,然後才慢慢決定會否在香港擺酒。

   北京伏明霞父母,發現無人在家,而且發現電話已更改,到武漢追訪伏明霞姐姐時,也沒有人在家。29日守候梁錦松查詢其婚訊,本來面露一點笑容的他,被問及有關婚事,立即板起了面孔,緊合雙唇,沒有任何表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