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至阿聯酋賣淫 撫順12女受盡人間屈辱

發表:2002-07-30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國淘金對許多人而言是一個美麗的夢,然而對12名撫順婦女來說,卻是一個使她們陷入痛苦深淵的噩夢。她們被同一個團夥以高薪工作為誘餌騙到阿聯酋,被迫從事色情服務,在那裡她們沒有自由,沒有尊嚴,成了「雞頭」們的掙錢機器。她們受盡了人間最可怕的苦難和屈辱,遭到慘無人道的虐待;有的被糟蹋後得不到分文,還被打罵;有的甚至被強行拉到荒無人煙的沙漠裡糟踏後,歹徒駕車揚長而去,將她們扔在那裡……這12名被騙的撫順婦女已有9人先後逃出魔窟,回到國內,目前還有3人仍在阿聯酋過著暗無天日、生不如死的生活。撫順警方現正在全力偵破此案。

  這12名受害者中年齡最小的是小雨(化名),被騙出國時只有17歲。17歲還是一個充滿純真與夢想的年齡,幼稚的她對未來、對愛情滿懷憧憬與渴望。當她流著淚對記者講述她在阿聯酋180天地獄般的噩夢生活時,記者很難相信,自己面前這個一臉稚氣的小姑娘在短短半年時間裏竟承受了那麼多非人的摧殘、凌辱。她告訴記者,在阿聯酋的日子寫滿痛苦與無助,她之所以有勇氣活下來,就是想再看看辛苦哺育她長大的爸爸媽媽,想親眼看到殘害她的惡人受到法律的嚴懲。她讓記者一定要把她悲慘的經歷都寫出來,她說,是那些喪盡天良的人毀了我的一生,我一定要控訴他們的罪行,為了所有被害的姐妹,為了這樣的人間悲劇不再發生。
  
一個美麗的謊言 一個噩夢的開始

  小雨生於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父母早已下崗在家,媽媽身體不好,整天打針吃藥,爸爸在外面給人打工,全家人就靠爸爸打工掙的一點微薄收入維持生計。小雨從小就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看到父母這麼辛苦,她初中畢業後便跟爸爸媽媽說,不想再繼續讀書了,要出來打ぐ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