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的奴隸

作者:韶聞(湖南) 發表:2002-07-31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奴隸"二字,似乎與新中國無緣。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天下,只有翻身作了主人的人民,幸福了五十餘年的民眾,所知道"奴隸"內涵還是有的,在官方的宣傳媒介中,西藏解放前有農奴:一些因為各種原因失去人身自由的人,他們被迫做繁重的工作,沒有應得的報酬,生活條件極其嚴劣。國外也有奴隸,在奴隸貿易興隆的時期,中國人被賣到南非金礦、巴西銀礦,這是舊中國的象徵與恥辱。

在我們這塊土地上,在我們被宣布為"站起來了"並"當家做主人"五十多年後的今天,中國究竟有沒有奴隸?

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區"6.22"特大爆炸事故告示我們,中國不僅有奴隸,還且比舊中國的奴隸還奴隸,比販運到海外的奴隸還奴隸!

我所說的奴隸貿易,是指將無辜者變成奴隸,這種貿易既不是像古代的賣身為奴,如大家熟悉的董永:賣身葬父。我今天講的有幾種奴隸,他們的遭遇是相同的:在封閉的環境中被暴力所威脅,從事非人的勞動,沒有人身自由,沒有人身安全保障。他們每日工作時間最少有十幾個小時,但他們的勞動沒有報酬或少到僅具象征意義!

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區"6.22"死難者難到不是奴隸?他們與奴隸制時代的奴隸有區別麼?如果說有的話,就是那時的奴隸不是俘虜就是罪犯,得到社會的公開承認。而今天的奴隸們是自由公民,是無辜者!是被共產黨所吹捧的"無產階級先鋒隊"!

"公僕"們肯定要說這是"抹黑"與誣蔑",就讓我們撕下遮羞布來看看吧!

這些奴隸就在我們身邊:

在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區,小奴隸們僅十一二歲,這些童奴是被騙來的,他們的工作條件有多惡劣,工作有多危險,不需我形容。在央視播出的節目中,國人們有目共睹!

奴隸們蝸居在四面透風的草蓬裡,一床爛絮被就是這些奴隸們的全部家當,正是在狼犬與打手們威脅下,這些新中國的奴隸被趕進了死亡井口,這些鏡頭,無不被中央電視臺暴了光,當然,如果不是發生了這駭人聽聞的新聞,中共當局是決不會這樣肆意狂為的!

在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區:奴隸們勞作一月之後,不僅拿不到工錢,反而經常被公安派出所拘押罰款,說他們是盲流,奴隸們只好乖乖認命,工錢沒了,自已的救命錢也交給了人民公僕。頻死的奴隸,奴隸主不僅要喝乾了的血,還要榨盡你身上的油,警察、工商、環保、治安、鄉匪於是天天來抓人。

在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區:孤山荒嶺上埋葬著數十具死不瞑目的奴隸的屍體,據新華社記者採訪過的多名礦難目擊者稱,慘案發後,金礦老闆在通過某政府機關同意後,有數十具遇難者屍體在雨夜被偷偷轉移到山上勿促隱埋,這些奴隸們,真比斯巴達克斯時代的奴隸更要悲慘,與此同時,奴隸主們利用淫威與惡勢力,不准遇難者的親屬上門追索屍體,不准在礦區進行事故調查,不准向新聞媒體上投訴,當然,金礦老闆與當地黨、政機關首腦達成默契之後,這些新中國的奴隸們一個個地被焚屍滅跡,演出了令人髮指的悲劇。

山西繁峙義興寨金礦的慘案是孤立事件嗎?非也,中國每寸土地上,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無不演出慘絕人寰的悲劇!

在廣東省東莞市的奴隸工廠裡,小奴隸們僅十一二歲,這些童奴有的被騙來的,有的是被父母親狠心送進來的,甚至有的是甘心賣身為奴的,因為他們失去了生存的環境,沒有任何的生機,儘管工作條件有多惡劣,工作有多危險,人身不自由,然他(她)們卻在都以奴隸身份出現在世人面前,令國人驚怵!發生在廣東省東莞市金鑫加工廠的火災大案,使花容月色的二十七名少女命喪火海,其禍締竟然是窗口被封閉、大門被釘死---老闆害怕奴隸們逃跑!

在河南、河北的磚場裡:逃跑的奴隸被打斷了手腳,沒有逃跑的奴隸們被迫從事非人的勞動,據中央電視臺《今日說法》欄目披落:奴隸們吃的是草根拌紅茹,睡在磚窯洞裡,每天要干十二個小時的活,每月不僅拿不到一文錢,反而要欠下老闆一屁股的債,更令人憤怒的是老闆把奴隸們的妻子騙來,成為奴隸主們和打手們的淫樂性玩偶,真令天下泣血!

在湖南株洲、衡陽一帶,常有廣東警方用火車、汽車將一批批骨瘦如柴、氣息奄奄的奴隸拋棄後揚長而去。當地鐵路警察和民眾予以援救後,有些奴隸活了下來,靠乞討返家,有些奴隸就含恨死去,給當地政府和居民造成沈重負擔。當地鐵路公安還扣留過兩名拋棄奴隸的廣東警察,迫使廣東警方出錢處理奴隸們的後事。據活著的奴隸們訴說:廣東警察經常半夜出動來搜捕外地打工者,交不起罰款的,就將女的賣到髮廊,男的賣給一些工地老闆做奴隸,一旦奴隸們生病或快累死時,便叫警察把他們抬上車到廣西、湖南一帶拋棄。

雖然這些奴隸的悲慘遭遇很相似,但他們從公民變成奴隸的形式卻不同:有些是以招工的名義騙來,有的卻是被公安掠賣為奴。雖然從民變奴的形式不同,但造成這種罪惡的奴隸貿易的根本原因是相同的:每一筆貿易的促成,都可以或明或暗地看到"公僕"權力和"公僕"利益的影子!

掠賣平民為奴隸,在幾千年前的中國,都是皇帝與王者的專利,是不受到鞭笞的。在共和了五十餘年的今天,無論是世界,還是中國,則是千刀萬剮之重罪。為什麼我們的公僕們,在自詡於"新中國"的天下還敢悍然為之!

人們啊!要警惕!說不定在哪一天,你由一個"新中國"的"主人"就會淪為成一個"新中國"的奴隸!

議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