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公司」:先色情勾引 後搶劫殺人

發表:2002-08-01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明市城郊結合部的出租房內多次發生以嫖娼、賣淫為幌子,將嫖客騙進房內實施搶劫的色情勾引案件。犯罪份子精心挑選「獵物」,然後採用暴力手段實施搶劫,甚至殘忍地殺害受害者。官渡警方連續作戰,破獲「5.06」馬家營村116號特大系列色情勾引搶劫殺人案、「人公司」特大系列色情勾引搶劫案等案。
  
  5月6日下午,受害人趙某駕一輛轎車經過小壩王旗營時,被朱小瓊、詹雲芝兩名女子上前利用色相進行勾引,趙與她們達成嫖宿協議後,兩名女子上車一同前往馬家營一出租房。趙某才走進房間,就被早已守候在此的付庭良、袁友雲持刀搶劫,趙某反抗,被付用匕首刺傷大腿,隨後搶走趙隨身攜帶的2000元人民幣、400美元和V60手機一部。趙某因左大腿動脈血管被砍斷失血過多死亡。官渡警方接到報案後全力偵破,至5月22日,「5.06」案件的付庭良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好人公司」是一個色情勾引搶劫團夥的名稱,公司「經理」是一個別名叫「鐘帥」的男子,鐘帥真名李勇輝,玉溪市人。去年10月初,只有初中文化的李勇輝糾集陶勇、付得貴、朱玉美、余婭娟、張玉彩等幾人成立了該公司,公司成員集體租住於出租房同一樓層,長期吃住在一起,分工明確,有人專門管賬,搶得贓款統一保管,除日常支出外,月底扣除每人生活費再進行分贓。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在王旗營、金刀營、大白廟、王大橋等地色情勾引搶劫40餘起。

滇池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