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中文加密信箱方法步步通

發表:2002-08-02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ttps://www.myrealbox.com/是一個加密的信箱。速度還可以,而且可以定為中文界面,強烈推薦使用。申請的方法是如下。

步驟一、先打開這個網站。在這個網站的中間部分,下面有一個註冊申請的按鈕:英文是(sige up now ! 其中文意思是現在註冊)點擊它到一個申請頁面。
步驟二、填寫申請的內容,Place an "y" in each box to agree:
I will not use MyRealBox.com for commercial purposes:
I will not use MyRealBox.com to send spam:
I will not use MyRealBox.com as a drop box for spam:
I will not use MyRealBox.com for any fraudulent activity:
I will not use MyRealBox.com for any illegal activity:
I will pay USD $10 for every E-mail that violates this agreement:

這一段的意思是:請在每一個方框中填入」同意(字母y)「表示你接受它的服務條款。
下面的幾個是:
我將不用它從事垃郵件,
我將不用它來從事違法的活動,等等,
最後一個是,我同意如果我違反了以上的話罰我10美元。
我們要在每一句的右面的框中填入y就是了。沒有必要考慮那麼多。

接下來是:By typing "I agree" in the box below you agree to the Term of service as well as the statements above:

這一段的意思是:在框中填入「I agree(中文意思是:同意)"表示你接受服務條款。
再下面是:Account Information(用戶信息)

Your display name will be sent with all outbound mail messages.
Your username is used to login to your mailbox.(你信箱用戶名)
Your username may use letters (a-z), numbers (0-9), the underscore (_), but no spaces.(用戶名必需是0-9或,a-z中的英文安母,不能有空格。)

Requested Username(你要申請的信箱用戶名): @myrealbox.com
Display Name(你的名字): e.g. John Smith
Enter the E-mail address provided to you by your organization or service provider. You will receive a message containing the password for your new account at the E-Mail address provided below(填入你的信箱,以便用來接收你的註冊資料和密碼等):
Addresses provided by free E-mail sites are not acceptable (e.g. yahoo.com, hotmail.com ...)

EMail address(你的原來的電子信箱地址):
Re-enter EMail address(再輸入你的電子信箱地址,以便確認):
再下面的是兩個單選的可以不動,默認的就可以了。webmail(基於網頁的電子信箱)
以上內容都填好後點,submit(提交註冊資料,我們就點這個)reset(清除,把註冊的資料都清除,不要點它呀!)按下來就是我們的第三步了。

步驟三、這時它實際上把你的開通信發到你的信箱裡面去了。你的信箱中將有它發給你的資料。你可以看看。用翻譯軟體,如東方快車,金山快譯等。如果沒有這個條件也不要緊,可以不看。也可以用朋友們提供的聯通在線翻譯:聯通翻譯在線把英文信息翻譯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只能看一個大概。其實也沒有必要看的,如果你一點洋文也不懂的話就只好用它翻譯一下看看了。不過我認為,能上網的不會連password(密碼)也不知道吧。找到它。要注意的是,密碼不能複製,否則的話是不能登陸的這時我們打開這個郵件的網址:
https://mail.myrealbox.com/然後把我們註冊時的用戶名,和密碼輸入,回車就可以了。
如果不能進入的話,再重新輸一下。一定要輸正確呀。
下面開始我們的步驟四,也就是最後一步了,在這一步中我們要把郵箱設成中文的界面。
步驟四、進入郵箱後的,最上面的圖標從左往右數第四個,Prefrences(自設選項)點它。然後進入最關鍵的東東了。General Settings: Specify default Webmail settings (郵箱的預設設置,也就是默認的,進入以後是什麼的)先找到從上往下數第四個框Default Charset(預設字元): 請點它,往下找,這個菜單選,GB_2312這個是國標碼,我就是我們的國家標準字元,但是只選了它也不行呢,還要往下找,第八個框:language(語言)請選: chinese(漢語。)或許選項裡是一個「簡體中文CHS」用它也可以,
最後要確定保存我們的設置了,點最右下角的那一個按鈕:Apply(應用,我就是我們要用我們的設置了。)然後打開一個我們高興的頁面了。
第五步。這時我們可以用我們熟悉的漢語來進行相關的參數設置了。比如更新我們信箱的密碼,設置機密問題和問題答案,系統失效的時間等。以後我們進入信箱就是中文的了。

用myrealbox時,在User Name, Password的方框下,有一個「Secure Connection..."的選項,一定要先選那個,然後在窗口右下欄有一把小鎖,這才是啟動了SSL,這時再登錄。
或直接登錄:https://www.myrealbox.com/a?.BQ.EE.Z1QQ.d

加密郵箱的誤區

加密只是對數據加密,使得數據在傳輸中不被識破,但不能隱藏你的ip地址,在你留言,發貼,發郵件時,都會留下你的ip地址,這是網上找到你的唯一線索。所以,當你要留下你的信息時,請你用好你的匿名代理。在家上網的一定要用匿名代理或加密匿名代理。myrealbox裡面有一個「查看來源」可以看到來信者的ip地址,大家發信要小心了!

這個信箱發的信僅代試驗,但是我也想就這個信箱使用的經驗說下。就是如果想同時發給多個人的話,打開通訊錄,然後把要發信的人全部選上。點右下角的:撰寫就可以同時把信發給多個朋友。
二、設置信箱的停留時間不可以太短,如果短的話,太不方便了。因為我用了一個六分鐘的。結果好友的地址還沒有填兩個它就失效了。要我重新登陸。所以建議不要設的太短。
三、我還發現這個免費的信箱有時候不好登陸。我想大概是伺服器不太強造成的。因為伺服器不行經常會造成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我今試驗的時候,一直打不開。我想不可能封這麼快吧。申請的時候還能用,還發了一封信。過了沒有一個小時就不能用了?我不相信。又多試了幾次。還是登陸不了。只能打開這個:http://mail.myrealbox.com/但是密碼正確還登不了。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又試。果然登陸上了。告訴大家的目的在於,以後使用它時知道是怎麼回事。寧可多等一段時間也不要用普通的信箱發送重要的文件。或是下一次再發,不急這一會兒。也就是說這個郵件的伺服器忙時打不開的。
四、另外建議如果寫信的話,寫完後複製一下再發送。以防時間過時造成那麼長的信白打了。這樣如果超時重新登陸的話,再貼上去就可以了。這也是使用時要注意的一點。

現在我用的界面是完全中文的。這個加密信箱很好。可以介紹給更多的人來使用它。但是不要在其它大型網站上發表呀。可以通過信箱介紹給你的朋友。不然的話在大網站上一發表,這個網站就會被封的。而且這個網站用代理也不好用的。因為加密網站不能像普通的網站一樣的使用一次代理。它是和一次代理不兼容的。這一點大家注意。畢竟有這樣的一個網站不容易。不想被封了。

補充一點:
填入你用來接收你的註冊資料和密碼等的信箱時,不要用hotmail和yahoo等國外比較有名的免費信箱(否則不能成功註冊),用國內的免費信箱就可以申請了(Addresses provided by free E-mail sites are not acceptable (e.g. yahoo.com, hotmail.com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