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願持槍捍衛以色列戰鬥至死

發表:2002-08-03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星期一(7月29日)在多倫多一場募款餐會上說,如果伊拉克膽敢越過約旦河,侵犯以色列,「我會拿起一支步槍,跳進戰壕,戰鬥至死。」(I would grab a rifle and get in the trench and fight and die.)

  據紐約郵報昨天(8月2日)報導,克林頓替多倫多哈達沙兒童慈善基金募款時,說出上述爆炸性的話,現場三百五十位來賓聽了不禁瘋狂拍手鼓掌。不過郵報糗他當年逃避越戰,如今卻願意替為色列當二等兵,戰死而無憾。

  在位八年期間,曾為中東和平而努力但最後徒勞無功的克林頓,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永無休止的暴力循環感到悲哀。他表示:「我不認為這個問題用軍事方法可以解決。可是我也知道,恐怖手段更不能解決。」

  他說,他不讚同布希總統非要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下臺不可的中東和平政策。可是美國一定要繼續在中東扮演重要角色,因為「以色列人相信,美國是唯一關心他們存亡的大國。」

  克林頓認為,終止中東衝突的最佳辦法是採取一套「暫時解決方案--現在就成立巴勒斯坦國「,不過前提是要能夠保障以色列的安全,對其它附帶問題的解決,也要有明確的時間表。

  克林頓說,阿拉法特拒絕過去的和平方案--由他掌握97%約旦河西岸地區的方案--就鑄下大錯。但這位美國前總統仍相信「事有可為」,如果巴勒斯坦人接受他們一度拒絕的條件,問題還是可以解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