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緣分已盡?「模範夫妻」屠洪剛方舒已離婚

發表:2002-08-06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一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的方舒、屠洪剛夫婦已經離婚,而他們的女兒乖乖最終判給了方舒撫養。隨後,記者分別聯繫上方、屠二人,儘管他們對離婚一事不置可否,但曾經與他們合作過的演員牛振華卻在採訪中無意泄露了「天機」。另據知情人士分析,方舒、屠洪剛離異是緣於兩人性格不合又缺少溝通。


  「弟戀」緣分已盡?

  由於方舒比屠洪剛年長10歲,因此這段「姐弟戀」當年曾轟動一時,而二人婚後10多年來一直恩愛和睦並育有一個女兒乖乖。然而昨日一知情人士卻向記者驚爆內幕,這對模範夫妻日前已離婚,其女兒乖乖法院判給了方舒撫養。記者隨後與方舒取得聯繫,她稱自己目前正帶女兒參加夏令營活動,被問及是否已與屠洪剛離婚時,方舒選擇了沉默。之後無論記者如何發問,她始終不願意給出肯定的答覆,只是表示女兒現在還是經常和爸爸見面。記者隨後向屠洪剛求證,他一聽是問離婚的事情立刻以「正在開會」為由挂斷了電話。

  牛振華泄露「天機」

  為求得方舒和屠洪剛離婚的確切消息,記者昨晚與曾和方、屠二人合作過電視劇《伴兒》且鬧出一場轟動一時的官司的演員牛振華取得了聯繫。記者在詢問了他和屠洪剛官司的近況後問:「屠洪剛與方舒離婚是否和這場官司有關呢?」牛振華急得在電話裡連聲稱:「他們離婚可跟這個(官司)沒關係。」之後,記者通過對牛振華的旁敲側擊發現,屠洪剛與方舒離婚的消息已經成為演藝圈內眾人皆知的「秘密」。

  知情人解析離異原因

  方舒、屠洪剛為何會走上離婚的道路?據知情人士分析,二人離異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雙方在性格以及為人處事的態度上產生了很大分歧,再加之年齡差距過大,他們在共同生活中逐漸產生了矛盾和摩擦。據瞭解,屠洪剛的性格較為內向,同時經常在外演出,更增加了和方舒在溝通上的困難。另外,甘於放棄演藝事業的方舒之前對屠洪剛寄予了很高期望,一旦發現丈夫不如想像中的完美,「眼睛裡揉不進沙子」的她就在日益失望中對這段婚姻也失去了信心。因此幾年來,兩人間的隔閡越積越深,最終不得不結束這段長達10多年的姻緣。


文學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