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版本:台海戰爭即將爆發

發表:2002-08-09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觀眾,各位聽眾:

這裡是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為打擊台獨囂張氣焰,收復本屬於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臺灣,英勇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即將對臺灣發起總攻。為滿足廣大愛國群眾的要求,我們中央電視臺和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決定對攻臺進行全程直播。本次直播得到了國內外無數企業的熱情贊助,其中包括上萬家在大陸的台資企業,大家紛紛慷慨解囊,對此我們僅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300萬攻臺部隊的官兵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為配合廣大觀眾的收看習慣和廣告客戶的要求,經與解放軍攻臺總指揮部和臺灣國防部協調,總攻時間將定於晚上7點,即新聞聯播的正點新聞時間發起。在整個攻臺直播過程中我們在解放軍總指揮部,導彈發射現場以及臺灣衡山國軍總指揮部和臺北街頭設立直播分會場,及時為你報導最新進展。

好,現在總攻即將開始,第一階段的攻勢將以解放軍的精準短程地對地導彈的密集打擊拉開序幕。預計總共在短短半小時的時間裏將發射300枚。這些導彈在一星期前已經被全部購買了冠名權,第一枚發射的將由國產著名品牌娃娃哈哈礦泉水贊助。所有贊助商的產品商標將印刷在導彈的身體上,現在大家看到的特寫鏡頭就是娃娃哈哈的商標,該企業的董事長已經站在了發射臺前,並將與解放軍攻臺總指揮一起按下電鈕。好第一枚導彈已經發射,另外299名贊助企業的董事長也將陸續發射由他們各自讚助的導彈。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300枚導彈中有100枚是被在大陸的台資企業積極出資贊助的。

現在讓我們把鏡頭切到臺灣的防禦陣地,只見官兵們正積極防衛,並不忘為贊助他們的臺灣廠商做宣傳,像有的長官在喝臺灣牌啤酒,有的在啃新東陽牛肉乾,士兵則在吃統一方便麵。這時第一枚導彈正朝著鏡頭飛來,國軍在躲進地道前還不忘擺沖鏡頭一個POSE。

在來看國軍指揮部現場,也是一片忙亂。從第一把手到第13把手都已經被台積電,國泰航空等大企業聘為形象代言人和現場特約解說,所以無暇顧及指揮部隊。

現在第一波導彈攻勢接近尾聲,第二階段的渡海搶灘將在今晚兩點發起,這是因為這一時段的轉播權已經被美國NBC,英國BBC等西方媒體購買,應西方觀眾的收視要求攻勢改在凌晨進行,對亞洲觀眾造成的不便請多多原諒,同時網上直播權也被AOL和YAHOO搶購,網民可在網上收看。

現在是廣告時間,首先是贊助解放軍渡海服裝的李李牌服裝公司和國際著名內衣品牌--秘密牌的廣告,同時告訴你如想購買廣告在凌晨1點前可打電話到本臺預約。

各位觀眾,各位聽眾我們明天凌晨再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