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奶村性病氾濫

發表:2002-08-09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報8月9日報導,有「二奶村」之稱、被不少港人視為尋歡「性地」的深圳下沙村,性病蔓延失控。據廣州傳媒揭發,當地現有五萬人口,其中暫住人口為四萬,但每年因性病求診的卻高近二萬人次,比例佔總人數的四成。目前住在下沙村的港人超過四千人。圖片:下沙村不少診所都以醫治性病作為招徠.
下沙村位於深圳灣紅樹林畔,毗鄰香港,周邊環境秀麗,各種美容店、按摩洗腳店、歌舞廳、酒吧、夜總會等消費場所,密密麻麻。每到晚上九時至十一時,街上人流量可高達一至兩萬人,不少妓女在街邊拉客。

女人比男人多十五倍

下沙一名村幹部說,該村的物業租盤非常活躍,村民自建的六至七層高樓宇就有一千棟左右,以平均每棟樓住五十人計,人口規模達到五萬人,其中暫住人口超過四萬,女性比男性多出十五倍。

儘管深圳市衛生部門日前出臺有關政策,明確規定私人診所不准從事性病治療及整容業務,但下沙村六傢俬人診所至今仍高掛招牌,另外十多家地下診所更是靠氾濫的性病市場而生存。地下診所的招牌上標明治性病或皮膚性病,專治梅毒、尖銳濕疣、淋病、生殖器皰疹等。

一村萬妓女艷幟高張

據《南方都市報》引述一名地下診所的東主說,下沙村至少有一萬多名妓女,大多是來自外省的年輕女子,年紀小的才十五歲或十六歲,她們面對殘酷的現實生存壓力,進入服務消費場所、提供性服務來賺快錢,對她們形成極大的誘惑。

據瞭解,下沙村診所的性病生意簡直可以用「暢旺」來形容。據當地較具規模的李××診所的員工阿全(化名)透露,他們接待的性病患者主要是年輕的小姐,最多時一天有八至九個患者,最少也有二至三人前來看性病。陳××診所的阿華(化名)也說,診所一天最少也有四到五個病人,診所做生意就靠這個賺錢,否則根本付不起每月二萬元的房租和工資。

十多間診所每日旺場

據一名地下診所的老闆說,如果某醫院下沙門診部按每天三人次,六傢俬人診所按每日每家四人次共二十四人次,十間地下診所按每日每家二人次為二十人次計算,該村每日的性病求診人次就達到四十七人次,一年就有一萬七千多人次看性病,再加上那些有錢到村外求醫的病人(主要是男嫖客),該村每年就診的性病患者最少有二萬人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