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四清:外交官透露江澤民患有心臟病

發表:2002-08-12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一名駐京外交官透露,今年76歲的江澤民患有心臟病,但心臟病的嚴重程度則不能獲知。中國政府將江澤民的身體狀況視為高度機密,每次江澤民外訪他都不敢在酒店直接使用洗手間,其大小便被隨從包走另作處理,中共擔心江澤民大小便會被訪問國家獲得從而化驗出其身體狀況。

江澤民有心臟病也從其它方面得到旁證,例如「齊魯」訪問現場人士寫的「胡耀邦傳記」曾記載江澤民隨身帶有防備心臟病發作的藥,以下是該書的片斷:

(4月8日上午9點, 胡耀邦參加了在中南海懷仁堂舉行的中央政治局會議,該次會議主要談教育工作。據透露,會議進行40分鐘以後,胡耀邦忽然感覺不適,站起來說:「我胸悶,難受。」他邊說邊想逐步離開會場。同志們見他面色蒼白,額頭滲出汗珠,知道他生病了。
趙紫陽問:「是不是心臟病啊?千萬不要動,趕快坐下。」這時,在胡耀邦旁邊的秦基偉就扶他在原位上坐下。
「快叫醫生!」周圍的同志說。
懷仁堂的多部電話同時撥通,三部警衛車同時開動,以最快速度去接醫生。
這時,胡耀邦雙眼緊閉,已經不能說話。
大家萬分著急,在醫生到來之前的十幾分鐘內,就可能出危險。為了救急,就問誰帶了「保險盒」,恰好江澤民隨身帶了。當即就給胡耀邦口服了硝酸甘油片,嗅了亞硝酸異成脂,緩解了病情。
不到十分鐘,中南海的醫護人員到場,又過了五分鐘,北京醫院的醫生帶著全套急救設備趕到。由於胡耀邦的病情不允許移動,趙紫陽囑咐溫家寶和楊德中留在懷仁堂現場照料。

懷仁堂成了搶救胡耀邦的臨時病房。)

轉自觀察/http://www.observechina.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