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黨員狠批江澤民:機會主義者

發表:2002-08-13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中共高層聚集北戴河籌備十六大會議之際,山西一名左派黨員致中共中央的萬言信在網上流傳。公開信點名狠批江澤民為機會主義者,試圖將中共變成「代表資本家的政黨」,信中呼籲馬克思主義者站出來,在十六大將江澤民趕下臺。

 世界日報消息,這封在網上流傳的公開信標題為「關於召開黨的十六大幾個重大問題的嚴正聲明」,署名為「山西省委農辦幹部、中共黨員周秀寶」。

 公開信的作者身份未能證實,但資料顯示周秀寶去年曾發表抗議聲明,狠批江澤民「七一講話」是公開樹立反黨反社會主義的旗幟,他後來一度遭山西省公安拘留審查。在一個左派網站上仍有他的多篇文章可供查閱。

 周秀寶最新的公開信長達1萬3000字,點名指摘江澤民是「死不悔改的機會主義的總書記」。並指江提出「三個代表」思想是公開舉起「全民黨」的旗幟,挑戰中共和無產階級,企圖在十六大把他的綱領和路線合法化。

 公開信又指出,江澤民早就在黨內做了大量工作,就自己的進退進行試探,目標是爭取留任所有職務,或者只讓出國家主席一職,同時試圖修改黨章,將中共徹底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社會民主黨性質的資產階級政黨。

 公開信聲稱,中共黨內真正頑固堅持機會主義反動立場的仍是少數,許多人懾於修正主義當權者的淫威,違心地跟著他們走。公開信呼籲中國的馬克思主義者、中共黨內的革命同志,公開站出來,發表自己的宣言,進行堅決的鬥爭。

 信中提出的鬥爭目標包括,阻止江澤民在其進退問題玩弄陰謀詭計,絕不允許在中共和社會主義中國的歷史上出現第二個「西太后」(第一個是指鄧小平)搞垂廉聽政;阻止江澤民「三個代表」理論寫入黨章的陰謀。

 中共黨內保守派在十五大舉行前也曾發表四份萬言書,指摘改革派的政策主張,強烈要求維護公有制,甚至公布所謂「走資(走資本主義道路)派」名單,企圖令中共重回毛澤東時代的正統馬列之路,在社會上引起不少震動。

 目前在網上流傳的周秀寶的萬言書,同十五大之前的四份萬言書相比,無論行文邏輯或理論水平,都遠為遜色,雖可以反映左派的立場,相信其影響力相去甚遠。

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