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人幫》雜誌全球調查 章子怡被選為世界第5醜女

發表:2002-08-13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訊)英國《男人幫》(FHM)雜誌進行全球民意調查,以國際女星章子怡為代表的中國女性被選為十大醜女之一!

  英國著名男士雜誌《男人幫》最近在網上進行全球民意調查,結果卻發現,英國女子幾乎是全球最醜的,僅比終日以頭巾遮面的阿富汗女子好看。

  醜女國方面,除了首二位的阿富汗與英國外,以被視為極具東方女性特色的章子怡為代表的中國女性,在醜女榜上名列第五。

英國女性「既醜又美」

  (倫敦訊)雖然女星伊莉莎白凱莉和名模納奧美金寶都是英國出產的美女,但英國著名男士雜誌《FHM》最近在網上進行的全球民意調查發現,英國女子幾乎是全球最醜的,僅比終日以頭巾遮面的阿富汗女子好看。

  調查收集了美國、法國及義大利等國家共5萬9000名男讀者的意見,選出十大美女國與十大醜女國。結果,美國女子被公認為最美麗,瑞典與義大利女子分別為亞軍與季軍。

  不過,這兩個十大榜有點矛盾,英國女子被選為第二醜,但卻在十大美女國中位居第五。

  躋身十大「醜女國」的,除英國外,還包括另外四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中美法俄。

  被選為全球最醜的則是阿富汗女郎。但有一點耐人尋味的是,阿富汗女性日常以布蒙頭,投票者又何來判斷面紗後的美與醜?

十大美女
① 美國歌星Britney Spears
② 瑞典模特兒艾蓮(高球手活士女友)
③ 義大利影星馬里妮Valeria Marini
④ 巴西球星朗拿度妻子美蓮妮Milene
⑤ 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Princess Diana
⑥ 德國模特兒歌地亞雪花Claudia Schiffer
⑦ 西班牙影星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
⑧ 法國影星蘇菲瑪素Sophie Marceau
⑨ 澳洲影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⑩ 荷蘭模特兒哈肯RianneTen Haken

十大醜女
① 阿富汗《國家地理雜誌》「阿富汗少女」
② 英國模特兒納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
③ 德國網球員嘉芙SteffiGraf
④ 美國影星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
⑤ 中國影星章子怡
⑥ 俄羅斯網球員古妮高娃Anna Kournikova
⑦ 阿爾巴尼亞2002年阿國小姐Anisa Kospiri
⑧ 土耳其模特兒Rebecca Gayheart
⑨ 法國影星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
⑩ 印度2000年環球小姐杜塔Lara Dutta

海外歌影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