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另類「豆腐渣工程」 六成政府網站成擺設

發表:2002-08-14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工人日報》報導,河南省有關部門新近進行的專項調查顯示,六成以上的政府網站一直沒有「變臉」,信息陳舊如同「老黃曆」,有的甚至成了擺設。有關人士斥責說,這種現象屬於另類「豆腐渣工程」。

據介紹,調查人員今年7月登錄「許昌市人民政府網站」發現,一些主要內容竟然是1999年製作的,「政府結構」網頁所顯示的4個單位的資料,幾乎全部沒有更新。在「禹州市人民政府網站」、「許昌縣人民政府網站」和「魏都區人民政府網站」的「政府領導」網頁上,縣、市、區的領導班子依然還是幾年前的「原班人馬」。調查人員多次登錄作為政府網站重要組成部分的南陽農業網,在點擊「決策參考」欄目後發現,上面只有「香菇出口大有可為」、「今年糧價難以攀升」等9條科技信息,而發布時間竟然都是2000年4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