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色情一條街」色慾氾濫

發表:2002-08-14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幺塊五,少了不做」

  根據線索,下午5時許我們來到牛王廟下街,沿街「閑逛」,除了看見幾個妖氣十足的女子結伴在街上散步外,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再往前走,來到一洞橋某「布藝」店舖前,在半啟的卷帘門後,一身穿紅連衣裙的女子將記者叫住,「進來嘛,進來!」紅衣女子極力引誘,「你進來,我給你說一個秘密!」

  「做保健嘛,全身按摩。」剛一進門,紅衣女子就一邊說一邊連拉帶扯將記者拽到裡屋一間夾層「包間」內。裡面又黑又臭,隱約看見夾層裡放著一張鋪有涼席的床。「除了按摩還有沒有其他的特殊服務?」記者單刀直入。「有,不僅給你按摩,還可以……」說完,紅衣女子的手逕直伸了過來。記者慌忙一揮手,站起來道:「先說價錢。」「……50嘛,要不40。」紅衣女子不斷壓價。記者趕緊藉口「去別處看看」抽身離開。

  再往前走不遠,另一家「美發店」內更是坐了滿滿一屋年齡大小不一的年輕女子,其中有兩個看上去只有10來歲。為首的一個婦女把記者招呼進去後,便請「隨便點殺」。之後,一名粉衣女子帶著記者進到裡間,「幺塊五,少了不做。」一番色情言語後,該女子立即給出個價錢,隨後又降至「幺塊」。當記者要求再低一點時,她不耐煩道:「你去打聽一下,整條街上都這個價!」

  接著記者又暗訪了幾家類似的美發店,發現裡面的「按摩洗髮女」們竟清一色都在從事色情服務,總共三條街上竟有數十家此類美發店。

  「挂羊頭賣色情」

  有趣的是,牛王廟下街附近幾條街上的所有「美發店」幾乎都是「挂羊頭賣色情」。有的店招上寫著「某某建材店」、有的則是「某電工器材店」,有的甚至是「某飲料店」。看樣子,這些「美發店」在開張之時,連原來的舊招牌也懶得更換掉,一「按摩女」道出她們經營的活計:「其實,我們這裡就是新『幺五一條街』!」

  據深知內情的人士透露,這些「按摩女」大多來自江浙一帶,其中竟還有十來歲的小女孩;為了表現「老辣」,這些小女孩便一個勁往臉上塗胭脂粉,少女的純真早已蕩然無存了。

  據附近一位賣化工原料的老闆介紹,這些粉艷女子大多是一年多前遷至此處的,白天黑夜都攬客,只要有男人從她們門前經過,多半會隔門招呼,叫人家進去「消費」。

  「保鏢」暗中撐腰

  據瞭解,附近居民們對這些從事色情活動的「按摩女」們一直深惡痛絕。賣化工原料的張老闆稱,「按摩女」們不僅要「坐堂」,而且還經常在晚上成群結隊地「散步」,以前好好的社區環境被弄得一塌糊塗,而他也因此被自己老婆「嚴加管束」。


  而另一位劉先生告訴我們,這些「按摩女」們還有一幫「保鏢」在暗中撐腰,一般不露面,除非遇上「緊急情況」。

  據悉,附近派出所也曾對這所謂新「幺五一條街」進行過嚴厲的打擊和清查,但卻屢打不絕。

  當記者離開現場時,又有兩名騎車男子被「按摩女」們拉進了卷帘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