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打倒薩達姆!--為布希政府喝一聲彩

發表:2002-08-15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個人生活極其嚴謹,時間觀念極強,不嗜菸酒,喜歡健身、游泳;他酷愛讀書,知識廣博,講話時引經據典;他在農村長大,節假日喜歡到農村度過,和普遍農民一樣,用鐵扦子叉著鮮肉,自己在火上燒烤;
  
  他從中學開始便參加學生運動。他勇敢無比,曾因反對獨裁而被捕。在監獄中他組織絕食,鼓勵因酷刑喪失信念的同志。他用銼刀偷偷鋸斷監獄鐵欄,伺機越獄。不料行動前調整監舍,被他銼斷欄杆的監舍突然住進一幫共產黨人,伸骼膊蹬腿高呼革命口號,無意中碰斷他鋸了一半的鐵欄杆。看守認定是共產黨陰謀越獄,立即予以鎮壓。危急時刻他挺身而出,主動承認監獄欄杆是他鋸的,與共產黨人無關,從而贏得監獄中所有犯人包括警察的尊敬;  
  他成為領袖後,仍然平易近人,喜歡微服私訪。他的國家流傳著許多動人的故事:如他親自開車上班時,碰到以為要求搭車的小學生,親切地問:「你是復興社會主義者嗎?」小孩說:「是的。」於是他一直把小孩送到學校;一個早晨,他敲開一家房門,要吃他們平常吃的那種早飯。「可平常我們沒有雞蛋呀」。不久,首都有了充足的雞蛋供應......
  
  他在黨內實行自我批評制度,每週定期舉行會議;他命令電視臺舉辦《每月討論會》,要求官員公開解答人民的各種難題。他說:「社會主義不應該是人民的負擔,而是謀求幸福的捷徑。」他還發布了類似《毛主席語錄》的名言,如「驕傲自滿會造成頭腦不清」、「筆和劍同樣鋒利」、「教育是摧毀一切的武器」、「收割多餘播種,消費多於生產的民族沒有發展前途」;
  
  他要求所有人互稱同志:「我想讓人民感到生活由正義支配,而不是靠拉關係」;他對貪污腐敗一律嚴懲,曾親自宣判四名有輕微受賄行為的副部長、工程師、商人死刑;
  
  他多才多藝,在抓緊抓好槍桿子的同時,還大耍特耍筆桿子,出版了數部長篇小說…。既使國家受國際制裁多年,人民生活極為困難,在許多人心目中,他仍被視為民族英雄…。  
  然而,他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專制魔頭、殺人魔王、戰爭屠夫!在國際社會,擁有「 巴格達大盜」 「中東希特勒」、「撒謊者」等美稱。他的一系列行徑,令人想起墨索里尼、希特勒紅色高棉波爾布特、宋雙、喬森潘,想起齊奧塞斯庫、昂奈克、霍梅尼、皮諾切特,以及卡斯特羅、米洛舍維奇之流。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薩達姆海珊,集黨、政、軍、特、警大權於一身的伊拉克復興社會黨核心,終身總統,武裝部隊總司令。
  
  他對內進行專制統治。伊拉克電視臺晚間新聞播出前,必先奏樂,歌唱他們的偉大領袖,報刊上引用他的語錄時,全都採用粗體大號字印刷;與所有專制國家一樣,政府獨霸國內所有的新聞機構,嚴格管制新聞自由;他大搞個人崇拜,伊拉克全國小學,每天上課之前,全體對領袖感恩頌揚,高唱「薩達姆,薩達姆,我們將為你獻出鮮血……」
  
  他對外實行侵略擴張。對東鄰伊朗發動了一場持續8年之久的戰爭,兩敗俱傷。兩年之後,他又覬覦起鄰國科威特豐富的石油蘊藏量,發起閃擊戰,侵佔科國領土,受到世界輿論的強烈譴責和反對。遂發生海灣戰爭,伊拉克人民生活日益艱難;而老薩達姆和他的家人,則發了戰爭財,發了被封鎖的走私財…;
  
  根據聯合國管理的石油換食品計畫,巴格達可以出口石油,然後在聯合國的監督下,使用大部分石油收入來購買食品、藥物和其它人道供應物資。然而老薩並不配合,經常停止按照石油換食品計畫出口石油,使人道援助計畫陷於癱瘓。正如一位美國外交人員所說,"中斷出口顯然無助於給中東帶來和平,只會給伊拉克人民招致苦難。中斷石油出口再次暴露了薩達姆.候塞因可以為了個人政治目的而壓榨自己的人民」;
  
  據《泰晤士報》報導:在底格里斯河畔沿岸的餐廳下,有長達數千公里的地道,遍佈洞穴的核子工事堆滿薩達姆及其家人享用的奢侈品,指揮庇護所可容納數以千計忠心耿耿的總統衛兵,安全可靠的通訊設施把地道、工事、指揮所同北部的匿藏所連接起來。據曾受雇替伊拉克政府負責工程的英國經理說,過去10年,巴格達每幢新蓋官方建築物都要提供一個工事。街談巷議謠言說,薩達姆的地下宮殿鋪了波斯地毯,貼了粉紅色絲質牆紙。
  
  他在國內實行血腥恐怖統治,如割掉屢次犯法者的舌頭,或在他們的額頭上打烙印等。國際大赦組織的資料,證明他關了幾千名政治與意見犯。他於1998年3月15日發出了「清洗」 伊拉克在押犯的指令,殺害數千名在押犯;由於秘密攝像機拍攝下了一個意味深長的鏡頭:一名妓女晃動著襯裙,說這是伊拉克的新國旗,惹火了老薩。在他長子烏代的命令下,一支身穿黑衣的特種部隊在巴格達和巴士拉港口逮捕了大約100名從事色情活動的男女,並在街頭當眾砍下他們的腦袋…。
  
  聯合國十年來的制裁,使伊拉克經濟癱瘓、供應不足、食品和藥品短缺,人道主義災難深重,已有超過130萬伊拉克人因此喪生。然而,這並不影響老薩家族及高級官員的超級豪華享受,不影響他從伊拉克人民那裡剝奪了食品和藥品,不影響老薩對巴基斯坦「人肉炸彈」 和恐怖行徑的不斷援助。更滑稽的是,他還援助美國窮人-----去年,伊拉克官方通訊社報導,總統薩達姆決定向美國的窮人提供九千五百萬美元的援助。報導稱,一個由薩達姆主持的內閣會議通過這次撥款,援助對象為生活在貧窮線下的美國人。伊拉克政府估計美國的窮人超過三千萬。哈哈。
  
  美國對阿富汗發動軍事打擊時,老薩憤怒譴責,稱之為「侵略」,曾發表聲明說:「真正的信徒只能譴責這樣的行為,不僅是因為這是美國對一個伊斯蘭國家發動的襲擊,而且因為這是一次違反國際法的侵略」。這份由伊拉克國家電視臺宣讀的聲明還說:「這些方式只會造成世界的更加不穩定和混亂」。
  
  但是,阿富漢人民歡迎這樣的「侵略」、這樣的「混亂和不穩定」。現在,布希政府決定不擇手段推翻薩達姆政權,在伊拉克建立「民主制度」。老薩當然免不了大怒特怒、嚴厲抨擊,什麼這是對一個主權國家內政的粗暴干涉啦,美國仇視伊拉克,不斷對伊施展陰謀詭計啦;當然更要賭咒發誓,要保家衛國,要誓死捍衛伊拉克和整個阿拉伯民族的利益什麼的。反正自己安全無憂,沒準支持率將更高,反抗世界頭號霸主現代阿拉伯民族英雄的桂冠將戴得更牢,而且還可繼續發戰爭財。
  
  經過長期的新聞封鎖、愚民宣傳以及鐵血統治,伊拉克人民或許一時還難以認清老薩的邪惡面具,不敢公開起來反抗,所以,老薩還敢繼續玩公投的把戲,以此「顯示忠誠的伊拉克人民和他們偉大的領導人薩達姆.海珊之間親密的關係」-----伊拉克一官方報紙6月23 日報導稱,政府已經決定於10月15日舉行公民投票,以決定未來7年是否仍由薩達姆.海珊統治這個國家。
  
  但烏雲不可能永遠遮住天空,伊拉克人民終將明白,布希、美國不是敵人,文明世界不是敵人,真正的敵人,是本國獨裁者。老薩以及他的家族政府,才是他們一切災厄苦難的根源!最近,伊拉克六個反對派組織在同美國國防部以及國務院官員會談之後保證,如果薩達姆被趕下臺,他們將為建立一個民主政府而共同努力。華盛頓在推翻伊拉克獨裁統治問題上表現出的「嚴肅態度和承諾」使他們受到鼓舞。
  
  今日歡呼孫大聖,只緣妖霧又重來。布希不是斬妖除魔、疾惡如仇的孫大聖,美國不是見義勇為、疏財仗義的大俠國,其一切政策方針決議措施,大多圍繞著利益的槓桿轉動,一切不是從道義的立場考慮,而是以利益為出發點。分析人士認為,布希執意「倒薩」,原因有二:一是懷疑伊拉克政府在研發生化武器甚至核武器,並且會襲擊美國利益;二是力圖在任期內完成其父「未竟」事業,將1990年的「沙漠風暴」戰役進行到底。
  
  然而,不論「倒薩除妖」目的何在,都不影響此運動的正義性和巨大意義,它不但主觀上符合美國利益,也客觀上符合全世界人民和伊拉克人民的根本利益。一切獨裁者,一切專制政府,都是反動派都是人民公敵,不僅是本國人民,也是世界人民的公敵!民主國家和文明世界,有責任和義務聯合起來,喚醒飢寒交迫的奴隸和專制魔爪下受苦的人,打倒獨裁者,推翻專制反動政府,把這些反人類反文明的玩藝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我並不喜歡美國政府,因為它太唯利是圖,市儈氣息太濃了。我在《警惕美國》中曾尖銳指出:「不論是歷史上舊殖民主義直接控制的手段,還是後來的新殖民主義通過市場撈好處,美國利益至上、唯利(國家利益)是圖的本質和行為,是一以貫之的。站在一個中國人的立場上,美國給我的觀感,就像一個肥頭大耳、綠林出身的財主,金盆洗手了,吃飽喝足了,來到丐幫中指手劃腳,一邊討好在幫內專橫霸道的幫主,一邊又想法設法壓制、減弱幫主的權威(因為專制獨裁的丐幫並不符合他的利益,還會產生威脅),一邊施舍一點殘羹剩飯,一邊藉機獲取大量廉價人力和資源,拓展傾銷商品的市場。他將因此富上加富。他的致富手段是多幺高明、文明啊,變豪奪為巧取,利用了別人,還享受著別人的感戴!」(《警惕美國》)
  
  但我仍要為布希政府的倒薩運動叫一聲好,但願他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為止,給生活於 「邪惡軸心」的當代奴隸們一點希望,也給那些與老薩眉來眼去、勾勾搭搭的大小專制魔頭一點顏色!

來源:.北大三角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