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遭彈劾反要陞官 薄熙來品行不端晉升省委書記

作者:林立 發表:2002-08-25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七年至今的十五屆中央書記處書記共七名:胡錦濤、尉健行、丁關根、張萬年、羅干、溫家寶、曾慶紅。

根據中央書記處內部分工,尉健行是抓組織、人事的;曾慶紅是協助胡錦濤抓黨務,協助尉健行抓組織、人事的。尉健行是中紀委書記,曾慶紅是中組部部長。恰恰在組織、人事工作上,尉健行和曾慶紅之間分歧很大。

曾慶紅在江澤民的撐腰下大概樂糊塗了,尉健行是政治局常委,而自己連政治局委員都不是,就算根據中央書記處內部分工,尉健行也是正職,曾還是副手。

中央書記處在審議下屆人事安排時,發生了激烈的爭議,矛盾在於,根據江澤民的意見,對幹部考核,主要是重大事件上的立場和表現──能否只聽江澤民的指揮,對三個代表是擁護還是反對;而中央書記處和中紀委考核資料所卡住的不夠條件的幹部,多出在政績和個人工作、生活作風上及本部門、地區的評議差劣上,而這些人恰恰都是江的愛將。

下一屆五十多名中央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以及內定的中央部長、省(區)市委書記人選被卡住的原因都是尉健行主持的中紀委和曾慶紅任部長的中組部考核資料相差十萬八千里,實在無法調和。

被卡人選的問題所在

黃菊(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

在個人工作、生活作風上,及黨內關係、群眾關係都過不了關,以前要調到外省,人家不要;甚至有人說他亂搞男女關係到了四季「發情」的程度,根本無法做領導。在中紀委的確鑿證據下被迫上交在無錫東山、青浦澱山路各一幢度假別墅。

賈慶林(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

《內參》報導:福建省人大代表在會上提到,社會輿論反響從未間斷過,指控賈慶林收受走私疑犯通過第三者轉贈財物,以極不合理的價格取得物業。代表們向賈慶林提出質問:賈慶林什麼時候能執行黨中央、中紀委的命令,公開本人和配偶的資產、經濟情況,公開講清在福建省任職期間和遠華走私集團的關係?

代表們還披露:北京市民普遍對賈慶林評價甚差,概括為三個字:庸、吹、昏。

賈在中紀委的確鑿證據下被迫上交廈門、珠海各一幢住宅。 代表質問這究竟是屬於什麼性質,總得對人民有個交代。在遠華特大走私案上瀆職,配偶收入、私有財產來源不能說明,另外最近發生25人被燒死的「藍極速」網吧特大惡性事件,他本應撤職查辦,結果倒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

李長春(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 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

到廣東大搞政績工程,有五十多處,在內部搞小金庫達五十多億元資金;被迫上交在北京的一幢住宅。

李長春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的原因簡單得很,就是要求廣東各級黨政領導幹部在政治上和思想上,都要與以江澤民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


王兆國(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

他在武漢東湖有一幢別墅,是九七年從湖北省政府以五千元象徵性價格購入的。近日在被調查出來後,被迫向中紀委上交禮品九十多件,大多是香港商人(政協人士)贈送的,其中有江詩丹頓鑲鑽石名表、鑲鑽項鏈等,價值超過二百萬。不交的還不知有多少。這樣的沒有判刑還要陞官?

在武漢東湖有一幢別墅,是九七年從湖北省政府以五千元象徵性價格購入的。除了生活作風,及配偶在國(境)外考察,揮霍資金來源不明外,還是個落井下石的小人,對提拔自己為接班人的恩人胡耀邦無情打擊,莫須有地上綱上線。

陳至立(中央委員、教育部部長),被提名為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

陳至立到教育部七年,出國考察近六十次,跑遍美、歐、加、澳、日,被大學校長們稱為「歐美巡迴大使」。到教育部後,出現教育改革混亂,教學質量大倒退,教風學風渙散墮落,濫發大學文憑、學位,城市適齡青少年有百分之二十以上不能享有法定九年義務教育。清華、北大、浙大、復旦等校校長呼籲:要把好頒發榮譽學位給社會人士的關,反對以金錢換取榮譽性的「博士」、「教授」等銜頭,更反對政府以行政指令大學照辦,對教育部長非常不滿。

三月的「兩會」,有二十二個省(區)、直轄市的代表、委員對教育部和部長陳至立提出彈劾,議案和提議指出:憲法規定城鎮九年義務教育制,全國除北京市、上海市以外,沒有一個省(區)、直轄市能實施。城鎮失學青少年百分之十二,農村失學青少年百分之七十五。大、中學院校風氣差,教育質量顯著下降。濫收、逼收學費、贊助費,引起社會公憤。

薄熙來(遼寧省省長),被提名為中央委員、晉升為省委書記

由於薄一波和江澤民互相利用,狼狽為奸,所以薄熙來心狠手辣、有恃無恐。因為前文匯報駐香港記者姜維平發表文章揭露薄的官場腐敗黑幕,大連當局就以」煸動顛覆國家政權」和」非法向境外提供國家機密」兩項為姜維平定罪,大連市檢察院曾一度以證據不足將大連國安局的起訴書駁回,但骼臂終扭不過大腿,大連司法當局終於按照土皇帝薄熙來的意志將姜維平定罪入獄。而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雖然都知是冤案,雖然都同情姜維平,但在大連沒有一個人敢公開議論此案,當地人說,」薄熙來要整一個人,比掐死一個蟲子還容易。」 
 
薄熙來開始部署迫害姜維平時尚是大連市長,到姜維平被秘密綁架,薄已高升遼寧省長,現在姜維平被捕入獄,受盡折磨,而薄熙來還要再高升。薄熙來其它的醜事太多了,例如他同一名模特兒發生性關係,由於玩弄過程瘋狂,把模特兒乳頭咬爛了,這些我們就不在此多談,一個流氓肯定會利用他的職權做出一切卑鄙無恥的事情來,不管在政治上還是在生活上,薄熙來都繼承了薄一波的衣缽。

下面還有一些有爭議的提名,就不一一列舉事例了。

習近平(候補中央委員、福建省省長),被提名為中央委員、晉升為省委書記(據知,福建省委書記宋德福,已被安排到中央書記處任書記);

陳良宇(候補中央委員、上海市長),被提名為中央委員、晉升為上海市委書記,接黃菊的班,增補為政治局委員;

廖暉(中央委員、港澳辦主任),被提名為中央委員、政協副主席;

趙啟正(國務院新聞辦主任),被提名為中央委員、中宣部常務副部長;

龍永圖(對外經濟合作部副部長),被提名為中央委員,對外經濟合作部部長;

張高麗(候補中央委員、山東省省長),被提名為中央委員,晉升為山東省委書記。

另有消息:吳官正將安排為人大副委員長。

中央書記處中紀委中組部對人選考核分歧大

中央政治局內部掌握準則規定:中央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副總理一級幹部的黨內、群眾好評,要求在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省部一級幹部的好評在百分之六十五以上。一些被提名的新班子人選不但達不到標準,而且根本就差得沒譜兒。

人民將拭目以待!中共是以人民利益為重,還是以小集團利益為重,這正是考驗將納入黨章的「三個代表」是真貨還是假貨!如果是假貨,還整天讓全國人民學什麼?還整天掛在新華網等新聞網和各電視台上幹什麼?

打假先從打「三個代表」做起,中國才有希望!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