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冤魂死纏情敵 卡米拉床前見鬼

發表:2002-08-27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環球報》報導,英國已故王妃戴安娜冤魂不息,其情敵卡米拉與王儲查理斯,在蘇格蘭一古堡留宿時,在睡夢中赫然看見戴妃的鬼魂出現在床前,精神陷入崩潰。卡米拉又因自己與查理斯的婚外情,對戴妃造成的傷害深感愧疚,失控落淚,懇求戴妃原諒。

報導說,卡米拉與查理斯上月到陰森的蘇格蘭梅伊古堡留宿,並打算在那逗留一段時間,但住了兩天後便立即離開,因卡米拉有一晚突然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還冒出冷汗,見到戴妃的鬼魂站在她的床尾,以一臉責難的表情望著她。她被嚇到不知所措,並且陷入崩潰之中。報導說,卡米拉終於知道戴妃對她的怨恨,一時被罪惡感和愧疚所掩蓋,失控落淚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跟從我的心。」 黛安娜逝世近五週年,卡米拉經常感到戴妃的氣息包圍著她。 皇室消息說,這是卡米拉首次承認,自己要為戴妃所受的感情折磨負上責任。

報導稱,戴妃的貼身保鏢沃爾夫最近推出了一本書,講述卡米拉與查理斯的私情,令戴妃備受煎熬,甚至出現自毀的傾向。沃爾夫在新書中說,戴妃在一九九二年婚姻接近破裂時,聽從英女王的勸說,與查理斯乘郵船度假,試圖挽回兩人的婚姻。戴妃向沃爾夫哭訴,查理斯經常與卡米拉傾電話談情,所有人都知道。戴妃說,眾人都以為她瘋了,並為她感到難過,但他們根本不知道她所經歷的痛苦。黛安娜還說,自己的婚姻中經常有三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