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拋棄40次 七歲流浪女街頭遭強姦

發表:2002-08-27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父母拋棄40次出走的湖南省邵陽縣下花橋鎮合興村七歲流浪女孩小燕子,慘遭一46歲的單身漢付某強暴後,帶著憂傷與悲憤結束了流浪生涯,投身爺爺奶奶的懷抱。付某已被警方以法逮捕,案件仍在審理中,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嚴懲。回家後的小燕子沒有得到任何補償,每天拖著難立的腿,小腹疼痛,叫喊不止。貧困的爺爺奶奶拿不出一分錢來為她治療,只有悲傷和怨恨,小燕子無時不在悲泣......
  
1994年12月出生的小燕子,二歲時,父母親外出打工,把她托給奶奶唐桃花帶養,與父母缺乏溝通,很少叫聲爸和媽,父母慘無人道地拋棄了她。從此,她無家可歸,流落他鄉,蹲草窩,睡屋檐下,飢寒交迫,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今年5月,小燕子流落到邵陽縣酈家坪鎮杉木橋村,乞討為生,晚上落宿在河西飯店一側屋檐下,被一單身漢付某強暴。事後,小燕子不敢吱聲,喪心病狂的付某又連續二晚慘無人道地強姦了她。後被村民發現,將案犯扭送到當地派出所,付某落入法網。
  小燕子的不應遭遇引起社會的密切關注,全國各地的熱心人來函來電,要求嚴懲罪犯。 許多人提出收養她。有的表示願意提供生活費和學費。上海的好心人張敏芝還寄來1000元錢安慰她。邵陽縣婦聯與當地政府蹬門看望,教育小燕子的父母對孩子多一份親情,用愛心感化孩子。

  回家後的小燕子,仍不願見父母,一直隨爺爺奶奶生活。本在貧困之中的爺奶,油鹽錢都拿不出手,困中又添一口,無疑是雪上加霜。為了孩子,爺奶起早貪黑,不離孩子左右,細心開導,把全部的精力放在關愛孩子上,小燕子的情緒慢慢穩定,再也沒有外出流浪了。可身體受到嚴重摧殘的小燕子,下身傷痛加重,叫喊不止,爺奶拿不出一分錢為她治療。每次疼痛時,奶奶唐桃花就用熱毛巾為她擦下身,天天都如此。小燕子的父母稍有回心轉意,但家境貧寒,吃飯都成問題,除給點糧食外,面對女兒傷痛也無能為力。為此,村民提醒小燕子的母親唐玉珍向案犯付某進行刑事與民事訴訟。唐玉珍卻說:「 人家光棍一條,家裡也很窮,剮了他也沒有血,何必浪費告狀費。」真是荒謬極之!


  可憐的小燕子無錢治傷,昔日活潑可愛的面空已經不再,集憂憤與苦難於一身,漂亮的臉龐明顯臘黃,一天天消瘦,體重下降三公斤之多。她悲憤,她吶喊:我想有家,我想讀書,我的明天在那裡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