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六大 中共搗毀教會 肆捕基督徒

發表:2002-08-29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紐約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8月22日公布了一批(71人)失蹤或被公安秘密綁架的中國家庭教會基督徒名單,美聯社8月23日報導了此事。「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在向大紀元提供的材料中有71人詳細的姓名住址,並附簡略的被捕經過甚至關押去向,以及一位不知名小女孩的求助信(見附1、附3)。

24日該組織再次公布了57名失蹤和被公安任意拘捕的信徒名單及事件經過(見附2)。該組織向大紀元提供的資料披露,為了迎接十六大,中國各地家庭教會基督徒再次遭到任意拘捕(57人),浙江省杭州、江西省、河北省及天津等地區教會被警方強行搗毀,被捕信徒遭到非人道對待,任意處以數千元的罰款。

大紀元記者8月28日電話採訪了「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負責人李世雄先生。李世雄首先向大紀元強調了他的材料的真實性,他說,未經核實的東西他們不會公布,消息來源是可靠的。他表示,他們很多材料來是中國官方文件,近期他將披露更多迫害真相。大紀元將為讀者追蹤報導。

至於他為什麼要把這些材料公之於眾,李世雄強調他沒有政治目的,只是為了揭露迫害真相,讓人們瞭解真實情況。在事實面前人們自然有分辨力。他說,他不僅收集基督徒受迫害的資料,也收集法輪功和其它受迫害的情況。

中共十六大已定於11月8日召開。記者從國內瞭解到,為了迎接十六大,江澤民當局對法輪功學員也進行了更殘酷的新一輪打擊,所謂8、9月「嚴打」兩月。8月16日「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公布了一份中國公安系統一份關於「進一步打擊取締邪教」的機密文件(如上圖)。「邪教」本是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在1999年發明的新工具,從「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披露的迫害事實看來,「邪教」的範圍早已經擴大到基督教了。

大紀元記者曾於今年2-3月間採訪報導了李世雄在紐約發布的中國迫害家庭教會的「國家機密」及現狀。見:官方密件披露中國警察「裸體審訊」宗教女信徒,中國國安部高官偷運性虐女教徒密件出境等。

李世雄再次推薦記者去訪問他們的網站(www.religiousfreedomforchina.org) 。記者注意到,該網站在顯著位置引述了布希總統今年在清華大學演講中一段被新華社,人民日報社刪去的話 :「宗教自由不是什麼讓人害怕的東西,而應該受到歡迎,因為信仰賦予我們道德的核心,教導我們堅持高標準,愛戴他人和為他人服務,過負責任的生活。」

布希總統據說也是一位虔誠的宗教信徒,但他今年邀請了江澤民--這位大腹便便在中國鎮壓宗教的獨裁者,10月訪問他心愛的德州農場。

===================================
附1、小女孩的求助信如下:

親愛的叔叔阿姨:

聽說你們是在美國專門幫助信神的中國人的,所以我想把我家的事告訴你們。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小女孩,因為我不敢說自己的名字。7月30日的早上,我發現媽媽不見了。姥姥哭著告訴我媽半夜被破窗進來的公安偷偷抓走了。還說不許聲張,有人問就說走親戚去了。還要把問的人馬上報告公安,如果不報,就是跟邪教穿一條褲子,所以就是一夥的,就得一塊抓走。我聽了急了,也和姥姥哭了起來。我的媽媽半夜被警察抓走,說明他們白天不敢抓,證明媽媽她們是對的。現在我們家的生活全亂了,我的成績也下降了。我是想求求你們把我媽就回來。我爸爸也總流眼淚,我們一家三代只有哭。

一個沒了媽的孩子
2002年8月6號 中國吉林省

=============================================
附2、「中國宗教迫害調查」8月24日公布57名基督徒遭任意拘捕,教會被強行搗毀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凌晨五點左右,十多輛警車兩輛大卡車載有七十多人,其中有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公安分局局長施金良、副局長金捷,政法委書記周妙興,西湖區袁浦鎮派出所所長周青松,副所長屠立衡,副指導員傅開彪,袁浦鎮宗教局,鎮機關幹部;外加各村村長,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圍了正在孔憲國(男,40多歲,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袁浦鎮袁浦村袁浦街169號。教會主要同工之一,他家是聚會點)家晨更禱告的弟兄姊妹(約150多人)。局長施金良說:「你們這是非法聚會,是國家不允許的 !今天我們要進行強制依法執行,取締非法聚會點!」當場抓走了教會總負責戴小強、同工孔憲國、鄭華英三人。並下令把100多條凳子,20多張大桌面,20多條棉被,碗、盤子各100多個,以及一切信神的書籍裝上大卡車帶走了。

當天早上八點左右,他們調來一輛挖土機把教會的廚房搗毀,袁浦鎮派出所又安排三人一組24小時對孔憲國家進行輪流監視、看管,不許任何人接近,直到今天。

* * *

二零零二年八月四日上午十點左右,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公安分局局長施金良(男,47歲)、副局長金捷(男,50歲左右)、政法委書記周妙興、轉塘鎮派出所所長應髮根(男,38歲)、鎮政府幹部帶七十多警力,外加各村村長及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圍了西湖區轉塘鎮雙流村301號倪來根(男,50多歲,教會主要同工之一,他家是聚會點)家正在聚會的100多個弟兄姊妹。

局長施金良說:「你們這是非法聚會!是國家不允許的!今天我們來強制拆除!取締非法聚會場所!」說完後,下令對倪來根家大搜查,搜出了聖經、詩歌、屬靈書籍,還有倪來根自己家箱子裡僅有的80多元錢搜去了,以及聚會的凳子、桌子(因弟兄姊妹聽到消息,好一些的凳子、桌子等物品已轉移,但剩下來的還是被搶走了),裝上早準備好的卡車運走了。局長施金良讓人叫來四五個外地民工用風焊割斷大棚的鐵柱(大棚是弟兄姊妹聚會用的,用毛竹、石棉瓦、鐵柱搭成的),立時整個大棚倒了下來,接著讓那幾個民工用鐵錘砸爛了教會的男女廁所,臨走時局長發出警告:「若再非法聚會,就來抓人。」八月四日以後,派出所每個星期天都派人來監視倪來根家是否還在聚會,從這天起倪來根就一直在外躲避,至今不能回家。

* * *

二零零二年八月四日上午八點左右,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公安分局局長施金良,副局長金捷,政法委書記周妙興,轉塘鎮派出所所長應法根,鎮政府幹部等七十多警力;外加各村村長和治保主任共100多人包圍了杭州市西湖區轉塘鎮□聯村正在錢維新(男,50多歲,教會主要同工之一,是接待聚會家庭)家聚會的100多個弟兄姊妹。局長施金良說:「你們這是非法聚會!是國家不允許的!今天我們要強行拆除,取締這個非法聚會場所!」並下令搜查錢維新家,把搜出來的聖經、詩歌、屬靈書籍和100多條凳子裝上大卡車拉走了。又讓人叫來一輛挖土機把聚會地點(100多平方米的平房)徹底鏟毀。臨走時公安局的人警告錢維新,若再組織聚會就要抓人了,八月四日後,派出所在每個星期天都派人監視錢維新家。錢維新從那天起也被迫離家出走,現今仍不敢回家。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上午九點,由浙江省諸暨市陳蔡鎮斯宅鄉上泉村婦女主任斯綠美(女, 47 歲左右),帶著四個公安人員(浙江省諸暨市裡浦鎮派出所的一個名叫朱福軍,男, 35 歲左右;一個名叫蔡月忠,男, 38 歲左右;另外兩個是諸暨市公安局政保科的,都是 50 歲左右的男性)闖進本村楊雅清(女, 66 歲)家。一位政保科的高高瘦瘦的人審問楊雅清在哪兒聚的會,看的什□書,楊雅清什□都沒說,高高瘦瘦的人就破口大罵她,接著他們就在屋子裡亂翻亂搜,搞得屋裡亂七八糟,從楊雅清家搜走聖經一本,詩歌一本,一些磁帶,一臺錄音機(價值 100 元)。接著把楊雅清帶到了裡浦鎮派出所。(註:陳蔡鎮沒有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問楊雅清的還是那個高高瘦瘦的人,問的還是那些話,楊雅清還是沒說,高高瘦瘦的人又一次大罵她。後來因楊雅清有高血壓、心臟病才不審問。晚上,給楊雅清拍三張掛牌照片,又強行楊雅清按了十指手印,又讓她睡在水泥地上,第二天下午才放楊雅清回家,並警告說:「以後不准再信神,如果再讓我抓到你,就讓你坐牢去,沒有這□客氣了!」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一點左右,有幾個派出所的人直接到江西省南昌市陽民路1號基督徒萬來英(女,46歲)家大搜查,搜走了聖經一本,詩歌一本,詩歌磁帶和錄音機一臺。並把她帶到南昌市墩子塘派出所,後又轉到南昌市南站派出所。南站派出所與西湖區公安分局政保大隊隊長唐衍義(男,30多歲)和秦真才(男,36歲)辦理此案。半個月後,萬來英被罰款三千元,但現今仍關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 二 點,由浙江省諸暨市街亭鎮許村村長許木安(男,50多歲)、村委幹部許軍(男, 36 歲左右)帶著五個公安人員闖進本村基督徒陳水汝(女,55 歲)的家中(據瞭解這五個人一個是省公安廳的,30歲左右,兩個是諸暨市城東派出所的,一個50多歲和一個35歲左右,另外兩個是紹興市公安局的,都屬男性)。公安局以陳水汝非法聚會為由,到她家不由分說就動手翻箱倒櫃,找遍屋裡屋外每個角落,整個家被翻得亂七八糟,最後搜出一本聖經,詩歌和一些屬靈書籍,隨後把陳水汝帶到諸暨市城東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省公安廳的人審問陳水汝:「是不是到處聚會,帶領的是誰?」沒審出什□來,便把陳水汝關押起來。半個月後,因審問一直沒有結果,派出所的人強行讓陳水汝寫了保證書:以後不准非法聚會,不准再信神。並說:「如有外地人來傳福音必須立即報告派出所。」最後家裡人拿2000元錢才把陳水汝贖出來。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點左右,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公安分局的董志康(男,50歲左右)、許東風(男,30多歲)、邵水金(男,30多歲)和寧波市公安局,鄞州區古林鎮派出所等十餘人,並帶著攝像機來到寧波市鄞州區古林鎮張馬村的基督徒鄭愛妃(女,40歲,)家,把正在聚會的幾個弟兄姊妹帶到古林鎮派出所,當天下午四點多,董志康、許東風、邵水金又來到鄭愛妃家,把她家樓上樓下所有地方搜了一便,搜走了全部關於信耶穌方面的書籍,屋子裡搞得亂七八糟。

在派出所審問姊妹時問她們的帶領是誰,姊妹沒告訴他們,他們就威脅姊妹說:「你不說不止坐七年牢,再把你送到流氓處(關犯人的地方)糟蹋你!」沒有問出結果後,當晚十點又把她們轉到鄞州區公安分局,強行她們寫保證書,保證從今以後不參加任何家庭聚會,否則從嚴處理,最後才把她們放回去。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點,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沙井村衛東的閔頌英(女,44歲,是傳道人)與南昌市上海路省安裝公司南院的王秀英(女,20歲,是傳道人),因被人告發,二人剛到南昌市第二中學的休閑廣場(去傳福音)就被十多個公安人員圍住,並且強行對她二人搜身、翻包,拿走一部手機、一個電話本和一本聖經。隨後把閔頌英和王秀英推上車帶到南昌市公園派出所,當天又轉到南昌市公安局。在公安局裡,審問她們的是昌北公安分局政保大隊的劉xx(男,50多歲)、南昌市公安局長胡信含(男)和公安人員戴xx(30多歲),她倆一直都沒說什□,隨後就把她倆關押在南昌市公安局。

二天後,閔頌英的丈夫(是幹部)拿600元錢把閔秀英保了出來。但公安局說;「以後必須是隨叫隨到」。並派人二十四小時監視閔頌英。

王秀英被轉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她的家人已交保金5000元,但還是沒有釋放。

崔九慶,男,34歲,系河南省湯陰縣瓦崗鄉夏莊村人,全家信主,接待家庭。由於被人出賣說他家接待外地傳道人(袁春根,男,36歲,是河南省浚縣屯子鎮袁莊村人,全家信神)被抓。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八日中午十二點鐘,湯陰縣政保科科長苗玉平,副科長李長貴和瓦崗鄉派出所約十五名公安人員,開著三輛車停在了崔弟兄家門口,其中六名公安直闖崔弟兄家,三名公安把著大門,另外三名公安亮出搜查證後像土匪一樣在屋裡翻箱倒櫃,把裡面的衣服、被子都拿出來摸了摸,翻了翻還在床上床下、被子裡亂翻,把崔弟兄妻子掛在牆上馬夾口袋裡裝的十幾元錢搜走了,還把袁弟兄放在衣服裡的二十元錢也搜走了,又從屋裡搜出一臺小錄音機也拿走了,接著把正在崔弟兄家吃飯的傳道人袁春根和崔弟兄強行抓走。崔弟兄的妻子(韓巧芝姊妹)趁公安人員不備跑掉了。他們把崔弟兄和袁弟兄倆人帶到了湯陰縣公安局,後被關押在湯陰縣五里崗看守所。

第二天上午浚縣屯子鎮派出所一名公安人員與湯陰縣政保科科長苗玉平,副科長李長貴及公安人員共五人,又到袁春根家搜東西,在屋裡各個角落裡亂翻,亂搜了一遍,搜出了一個筆記本(上面記著一些信神方面的事),是袁弟兄家妻子常先梅姊妹寫的。過後他們又讓常先梅姊妹去公安局,常姊妹嚇的沒去,撇下兩個小孩(大女兒13歲、小兒子10歲)跑掉了。

七月二十日上午公安局的人又來到崔九慶家抓韓巧芝姊妹,當時韓姊妹正在院裡餵豬,聽到車的聲音趕緊跳牆跑了。當天中午和晚上公安局的人各來一次,一天到崔九慶家來了三次要拘捕韓姊妹。

韓姊妹有家不能回,家裡只剩下兩個小孩(大女兒十三歲、小女兒十一 歲)。至今崔九慶、袁春根仍關在湯陰縣五里崗看守所。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凌晨五點左右,天津市薊縣出頭嶺鎮下莊村一姊妹周紅華(女, 39歲),澆了一夜地正準備休息,突然本村的治保主任李良(男, 48歲)帶著五六個便衣警察闖進她家,確定是周紅華家後,他們幾個人便到屋裡亂翻,當他們從西屋翻出信神書籍時,上去就連推帶拽地把周紅華拽上車,帶到了出頭嶺鎮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周紅華就看見有幾個別村的信主信徒(李少榮、劉風霞、祿福清、田桂雲)也被抓進派出所。

下午七點鐘把周紅華轉到薊縣拘留所,最後拘留了十五天,罰款150元, 並且把周紅華的頭像、全手紋及身份證號碼全輸入電腦,然後才釋放,並告訴周紅華回家以後有事還找她,直到現在還一直有人監視著周紅華。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上午九點鐘左右,天津市薊縣羅莊子鄉桑園村的一弟兄穆龍(教會帶領, 男,51歲)乘車到羅莊子鄉史家井村去趕集,一下車被一便衣警察給帶到薊縣羅莊子鄉派出所,確定穆龍的身份後,副所長金成(男, 40歲左右)領著三個警察隨穆龍來到了他家。

一到穆龍家進了西屋, 金成便命令穆龍把所有的箱子、櫃子都打開,隨即便是一陣亂翻,被子、褥子都被翻亂了,什□也沒翻出來,就又來到東屋亂翻,在一個箱子裡翻出了一臺CD機及光碟。隨後又衝進後院繼續亂翻,把背簍、筐子、舊衣服、棉花等到處亂扔,整個家裡院子裡就像是剛被強盜洗劫一般,到處一片狼籍,穆龍站在一旁無奈地看著眼前的一切,他們每翻出一本信神的書或讚美神的之類的東西就打穆龍一個耳光,穆龍的臉隨即腫了起來。最後他們把穆龍連同沒收的東西(信神書籍、光碟及一臺CD機)帶回了羅莊子鄉派出所。

當天夜裡,有五個人看著穆龍,他們四人打牌,一人輪流睡覺,但卻不許穆龍睡覺,一打瞌睡就用滿把手的撲克朝穆龍臉上狠抽,然後再逼他一張一張撿起來,這樣一直折騰到天亮。

次日上午九時左右,所長汪志雲(男 ,48歲)審問穆龍,問他上面的帶領是誰,穆龍說不知道,他們就讓他蹲馬步,還用竹板打他的手,因沒有問出什□,直到下午五點多鐘才罷休。然後穆龍又被送到了薊縣七里豐看守所。送他的警察對看守所的人說:「又給你們送來一個,你們可別『真打』呀!好好『幫助幫助』他。」看守所的那人便說:「放心吧,我們知道該怎□辦!」於是把穆龍帶到303號房,並對「牢頭」嘀咕了一會兒,「牢頭」便心領神會地對犯人說:「去!『好好』幫助幫助他。」從那以後,穆龍每天都要受犯人的拳打、腳踢、皮帶抽,打完後還逼他說沒被打,否則又得加一頓毒打。就這樣整整過了一個星期。

七月二十四日上午,七里豐看守所罰了穆龍一百元後將他釋放了。當時他的身上仍然是青一塊、紫一塊的,腰腿疼痛,不能用力活動。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凌晨五點左右,天津市薊縣馬伸橋鄉淋河村的一名基督徒胡翠婷(女,32歲)正在睡夢之中,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胡翠婷便應聲去開門,隨後闖進七八個警察,確定她是胡翠婷時便命她打開各個櫃子的鎖,其它幾人便到處亂翻,不大一會兒,東西兩屋就一片狼籍,沒有翻出什□東西來,便把胡翠婷帶到了馬伸橋鄉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以副所長蔡帥(男,32歲)為首的幾個警察便輪流審問胡翠婷長達四小時之久,直到胡翠婷因低血糖發病而暈倒在地,口吐白沫才把她放回家。

過了幾天,派出所又讓大隊幹部給胡翠婷傳話,讓她別信神了,並說這次是病救了她,下次就是死了也得給判刑,因這屬於政治犯。直到今天,還一直有人在監視著胡翠婷。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燕子河鎮派出所又抓了八名家庭教會的基督徒。他們分別是燕子河鎮吳家選村的李文華(女,41歲);燕子河鎮張官屯村的張素環(女,36歲)和王素榮(女,41歲);豐潤區沙流河鎮小流莊村的鄭玉蘭(女,41歲);豐潤區沙流河鎮劉三村宋淑霞(女,36歲);豐潤區豐登塢鎮鎮上的張立立(女,19歲);豐潤區豐登塢鎮劉前莊村的於景德老弟兄(男 ,66歲) 和同莊的於慧娟(女, 42歲);當時連同李文華5歲的小女兒也給一塊兒抓去了。

當日中午一點左右,八人正在李文華家聚會,突然闖進六個警察,他們說:你們這樣聚會是非法的。說著就給於景德弟兄戴上了手銬,並說已經盯了於弟兄兩個月,盯了宋淑霞一個月,說著便把他們往車上推,於弟兄當時的痔瘡病正嚴重,走得稍微慢一點,他們就用腳狠狠地踢他,於景德倒在地下,隨後又被揪起猛打兩個耳光,邊打邊喊到:「我看你們再裝。」就這樣邊推邊打使弟兄姊妹上了車,他們鎖上車門後,有幾個人進屋又把信神的書籍連同筆記本搜了出來,一同帶到了燕子河鎮派出所。

當晚,李文華被罰1600元,於當晚帶著5歲的小女兒回家了;第二天王素榮被罰1000元放出;第三天張素環被法4000元後放出;到了第四天,宋淑霞被罰2000元放出。他們又把剩下的鄭玉蘭、於會娟、張立立和於景德四人送到了豐潤區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鄭玉蘭被提審三次,每天都被他們用電棒、電股管抽打。最後鄭玉蘭被罰款3000元,照了全身各種位置(正、側、反)的照片,按了雙手的手印,留下底案後才放出。八月二十一日於會娟、張立立和於景德他們三人每人交了2000元才被釋放.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河北省遷安市公安局又抓了三名基督徒,她們分別是:河北省玉田縣板橋選鎮的韓雙(教會中層帶領,女,27歲);遷安市建昌營鎮七里坎村的孫桂艷(教會帶領,女,38歲);遷安市楊各莊鎮雞鳴莊村的孫國麗(女,35歲)。

當日上午十一點左右,韓雙正與孫桂艷在孫國麗家商量教會的事,遷安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長普文來(男,40多歲)帶著楊各莊派出所的五六個警察闖了進來,不容分說地把三人推上車,帶到了楊各莊鎮派出所,隨後又把韓雙與孫國麗帶到了遷安市公安局。

現三人均被釋放,孫桂艷被楊各莊派出所關押了十天,並罰款3000元。韓雙一直到八月七日才被放了出來,當時臉部浮腫,身上也青一塊紫一塊的。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河北省廊坊市萬莊鄉艾閣村的幾個因信主老姊妹正在本村的潘素芬家聚會,被闖入的廊坊市萬莊鄉派出所的十多個人帶走,除一位60歲的老姊妹因犯心臟病免罰外,其餘每人被罰200元後於當日釋放。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三點左右,河北省廊坊市開發區長亭村的治保主任杜寶和( 男, 55歲)領著廊坊市開發區治安科科長孫克勒和十幾個便衣公安來到本村信耶穌的房紅梅家中,把正在聚會的弟兄姊妹:房紅梅(女, 36歲)、 杜淑紅(女, 39歲)、 徐玉桃(女, 37歲)、張淑蘭(女, 32歲)、李學敏(女 ,30歲)、袁來(男, 26歲)和另外一個19歲的弟兄共7人全部抓走,並沒收了他們20多本《聖經》和一臺中型錄音機,最後把他們帶到了開發區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公安人員逼問弟兄姊妹《聖經》的來源,誰給他們傳信耶穌的等,還不時地打他們耳光,其中袁來弟兄還被反綁著打。

目前, 徐玉桃、張淑蘭、李學敏和另外一個19歲的弟兄等四人被釋放,房紅梅、 杜淑紅、袁來等三人仍被關在廊坊市西外環看守所,至今不許家人看望。

* *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家住穎筆《ㄐ訟匱顧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