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警車內被姦殺?

發表:2002-09-01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咚咚!」養魚戶文華的家門被人擂得山響,他開門一看,門上沾滿鮮血,一個血人倒在門口。「我被人強姦了。叔叔,救我!」依然流血的少女奄奄一息。

  昨日凌晨1時許,豐都縣社壇鎮龍門村一社發生姦殺案。社壇派出所在接警後約1小時後趕到現場調查,當地村委會主任攜村民將受害少女送豐都縣人民醫院搶救。

  醫生診斷:她前胸、腹部、頸部被刺22刀,後背被刺5刀,目前生命垂危。

  慘案發生在子夜

  受害少女名叫枚枚(化名),今年16歲,社壇鎮金盤村人。她在病床上接受了社壇派出所民警訊問,村委會主任李明龍在旁。

  李明龍告訴記者,前晚10時許,枚枚在社壇郵局等車,一輛噴有「公安」字樣的長安麵包車駛到她面前。「你在這裡幹啥子?趕快上車!」駕駛室內一個著白衣的男子大吼,並不由分說把枚枚拖上副駕駛位。

  公安車駛出社壇收費站約500米後停在了路邊,開車人關閉了車內燈光。「到後面去!」他把枚枚拖到後排座位進行了強姦。

  1個小時後,公安車調頭返回社壇收費站,往龍門村一社方向開去,最後停在了養魚戶文華的魚塘邊。

  聽到汽車聲,文華警覺地用射燈沿魚塘照射--他擔心有人偷魚。當燈光掃到公安車時,他看見一男一女在車旁推來推去,以為是夫妻吵架便關閉射燈不再理會。

  「不,不……」警車附近,一種女人彷彿遭人捂嘴發出的聲音不時傳來。約20分鐘後,汽車駛離。文華返回魚塘邊的屋子睡覺。

  派出所1小時後出警

  昨日下午,記者趕赴現場調查。在魚塘邊,記者看到有車輪痕跡,血跡斷斷續續地延伸到百餘米外的文華家中。

  「她是爬著來敲門的。」文華介紹,大約凌晨1時許,枚枚前來敲門求救,他和妻子急忙撥打110報警。不久,社壇派出所回電話說「暫時找不到出警的警車,先通知村幹部到現場」。村委會主任李明龍等人趕到後,民警租了一輛貨車趕來。

  枚枚斷斷續續告訴眾人,她是被一輛噴有「公安」的長安車挾持的,在魚塘邊被開車人第二次強姦,記不清身上被刺了多少刀。

  村民不解:社壇派出所不也有一輛噴有「公安」的長安車嗎。村民報警時,該車到底去了哪裡?村民詢問前來出警的民警,對方沒有回答。

  豐都全縣查警車

  昨日傍晚,社壇派出所所長白衛東接受了記者採訪。他承認所裡的確有輛噴有「公安」的長安車。「昨晚,我送材料到縣公安局去了,晚上車就停在公安局附近。今日凌晨1時許,我聽值班民警匯報有少女被姦殺,便立即駛車趕往現場。」他說,到現場時大約是凌晨2時,撞見受害人正被送往醫院。

  記者注意到,在該派出所門口,記者見到了一輛「公安」字樣的長安車,車頭車尾有少許血跡,指導員打開駕駛室車門時,記者發現車門縫隙殘留著噴射狀的血跡。

  白所長說,經調查,案發期間的確有一輛「公安」長安警車在社壇收費站進出過,「可以肯定,作案者當時開的是輛『公安』警車」。

  據悉,案件發生後,縣公安局刑警大隊立即偵查,局領導也非常重視,責令該局所有派出所自查噴有「公安」的長安警車在案發時的去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