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關押1300法輪功學員 酷刑致多人精神失常

發表:2002-09-04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以殘忍而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現在關押著1300多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在該勞教所的精神及肉體雙重折磨下,已有多人精神失常。馬三家勞教二所蘇姓所長稱,寫了保證書放棄修煉的人也不能釋放,必須繼續關押,最短也得十來個月。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在馬三家勞教所設立的名為「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裡,目前關押著大量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至少超過1300名。這間「思想教育學校」設小號5間,專門關押不屈服的法輪功學員。若外界有人來參觀,這些小號是藏匿那些可能泄露情況的法輪功學員的秘密地方。該消息透露:「主體樓第一層東側的鐵門內,關滿了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

消息指,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極其殘酷的肉體及精神上的折磨,一位叫做夏寧的50多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要求煉功,被獄警銬在床上達8個多月。警察還把一些煉功學員雙盤的兩腿用繩子捆住,幾小時不放,直至疼昏過去。 殘酷的精神迫害,令法輪功學員姜偉、白坤以及一位不知姓名的本溪學員精神失常。

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音)8月3日承認該所目前關押一千多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基本都是本市的」,並暗示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不被允許正常探視,她說,「直系親屬有時允許探視」。

蘇境(音)表示,對那些寫了保證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也不會釋放,「有的寫了保證,過一段時間又轉回去了」,她說,「還得有一定時間的鞏固期。長得一年多,短的也得十來個月。」關於所謂的思想轉化方法,蘇境(音)說,勞教所用強制性的手法給法輪功學員上課,「看電視,結合勞動教養和其它方式」,但她沒有透露這個其它方式是否包括使用酷刑。

據明慧網資料,馬三家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一向以手段殘忍而著稱,曾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據一位被關押於此的女學員對其親友說,「那裡面的情景竅胂蟛壞降男岸瘛!?b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