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在土耳其山頂?衛星照片顯示有船形物體

發表:2002-09-04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各地的神話故事中,有一個共同的情節反覆出現,那就是大洪水滅世、方舟保存物種。8月30日,具備目前最高解析度的商業衛星「快鳥」拍攝的照片,證實《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的擱淺地、今土耳其亞拉臘山頂上,果真存在巨大的船形物體!

  揚子晚報09月03日報導,考慮歐洲當時的氣候,這一神話的確有地質學上的依據:1.2萬年前正值最近一次的冰河時期,歐亞大陸上的冰川運動達到巔峰,海平面卻遠低於現在的水平。冰川消融時如果適
逢降雨,形成特大洪災不足為奇。

  自上世紀40年代以來,就有不少飛行員、登山探險隊乃至間諜衛星以海拔5100多米的亞拉臘山為目標拍攝照片,試圖解開創世紀之謎。遺憾的是,由於亞拉臘山頂終年積雪,冰蓋厚重不易穿透,以及攝像器械的技術限制,近60年來從沒出現方舟照片證據。亞拉臘山頂也因此博得「亞拉臘變形」的稱號。辛然

  ■方舟之謎古今解

  18世紀末至19世紀,一些虔誠的基督教徒和探險者幾次前往亞拉臘山區探尋方舟,但一無所獲。直到1883年,一次地震使亞拉臘山脈的一處地段開裂,露出了一艘大木船的部分船體。當時地震災情考察和評估組織曾目睹過這艘船,估計船身有12-15米高,由於船大部分嵌在冰川裡,無法估計它的長度。

  1916年,一戰期間,俄國飛行員羅斯克維斯基飛越亞拉臘山時,曾發現山頂有一巨大木船。

  1949年,土耳其飛行員曾在飛機上拍下了據說是方舟的照片,並據此估計其長度為150米。

  1955年,法國探險家那巴拉曾在亞拉臘山頂找到一塊木頭,經鑑定,這塊木頭確屬《聖經》提到的歌斐木,並且是5000至6000年前的古物。這塊木頭後來曾在德國、法國、埃及和西班牙展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