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留下四封遺書 大四學生在宿舍裡自殺

發表:2002-09-04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是各大高校開學第二天,然而位於天津市紅橋區的某大學裡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大四學生張碩(化名)在留下四封遺書後吞下了安眠藥,幸虧同學發現及時將其送往醫院。截至今晨,張碩已經脫險。
  
  自殺大學生終脫險
  
  昨天上午10:35,記者接報後趕到紅橋醫院。醫院大廳內學生、老師等正在安慰一對中年夫婦,這對中年夫婦便是自殺的大學生張碩的父母。
  
  據與張碩同宿舍的同學介紹,早上他們去上課,大約10點回宿舍後發現張碩躺在床上睡覺,無論怎麼叫他也不搭理。沒一會兒就看到張碩渾身顫抖起來,並不斷嘔吐,他們立即打車將其送往紅橋醫院,此時張碩已經陷入昏迷狀態。
  
  上午10:55,經過洗胃張碩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自殺前寫下四封遺書
  
  記者在醫院看到了張碩自殺前留下的四封遺書,包括給父母的,還有給同學和老師的。遺書的內容除了表示對父母的歉意之情外,還表達了自己的人生遺憾。他在遺書中說:「我真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記者經多方瞭解得知,原來張碩開學後應該讀大四,但是幾天前他接到學校的通知,內容是由於張碩學習成績不理想,學校建議其重讀。
  
  此外,張碩患有一種很頑固的皮膚病,經多方治療收效不大,這也給他的生活和感情都造成很大困擾,在同學面前他經常感到自卑。醫生分析,張碩是心理壓力過大才導致自殺的,建議其家長在張碩復原後,及時對其進行心理方面的諮詢治療,以免今後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離開醫院後,記者又趕到張碩所在的學校。他的一位同學告訴記者,張碩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平時不太愛說話,但跟同學們相處得還不錯。他學習一般,但是誰也沒想到他會自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