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迪吧黃色「口水歌」氾濫

發表:2002-09-09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始社會就是好,小妹整天光著跑」,「吃了搖頭丸,就想跟你玩……」,這些粗俗下流的「口水歌」如今正在榕城一些迪吧裡聒噪著。為了烘托氣氛,吸引顧客,迪吧在「色」與「俗」上下足了功夫。

日前的一個晚上,福州晚報記者與朋友來到湖東路某迪吧。這裡的電視正在放西方艷舞片,狹窄的舞池裡,擁擠的人們正隨著強勁的迪士高音樂盡情搖擺。到了約11時,迪廳內突然響起了淫穢不堪的黃色「口水歌」。聽到這些歌,一些少男少女驚叫著,身體扭動得更劇烈。而一對中年男女則比較尷尬,當記者問他們的感受時,他們說可能迪吧就是這種格調吧。記者問該迪吧一外聯經理哪裡可以買到這些歌帶,該經理說,這是D J們搞來的,保密。她說,現在單純的迪士高音樂已對顧客沒多大吸引力了,不加點「色」,顧客根本不買賬。

記者此後又走訪了幾家迪吧,發現迪吧放黃歌(迪吧工作人員管它叫h i歌,即令人興奮的歌)已不是個別現象。為了吸引顧客,迪吧在節目安排上基本都離不開一個「俗」字。在楊橋路某迪吧內,一禿頂侏儒打扮成小丑模樣「閃亮」登場,滿嘴粗話;而另一家迪吧為顧客「傾情」推出的健美先生表演,則是一群瘦骨嶙峋的男子光著上身在台上搔首弄姿。

記者從某迪吧出來上了一輛的士,竟聽到h i歌。的哥說磁帶是從迪吧裡弄來的,迪吧2點關門後,一些小弟小妹還未過足癮,沒備這種歌的車子他們還不坐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