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江綿恆,大陸常如夜!

作者:作者:今鐘 發表:2002-09-13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澳洲黃金海岸遠郊,一個食品店小鋪,一件門面,老闆卅幾歲的上海人,談起大陸情況,其熟悉程度,令我驚訝。

談起1999年《中俄邊界協定》,東北黑、吉兩省割讓的地區如數家珍,連防止軍人氣憤,把邊防軍調往福建前線,然後單方面從新劃邊界後撤一百公里作新的緩衝區說得都很詳細,他說:「實際上是新的蠶食區」,就連如何賣國的黑箱操作情形也一清二楚:把國家總理朱鎔基排除在外,不讓參與,國防部長都不知情,遲浩田要瞭解打聽消息,次日即收到一封信,內裝一份舊日報!嚇得國防部長再也不敢問。

談及為何如此親俄?

他對當年官派留學俄國的江澤民歷史都很清楚,如何冒充烈士子女,隱瞞父親江士俊漢奸職務,自己說過繼給當時已死的叔父新四軍江上清,欺騙黨而又被蘇聯克格勃利用加以威脅,美女引誘,遂加入克格勃,為編外人員,並曾提供中共國內政治、經濟及留蘇學生中情報,這些事已為克格勃退休人員披露於俄羅斯報刊。

華僑關心故國命運之情令我感動,在俄刊披露的新劃界地圖,貼在牆上,由秋海棠葉割去外蒙已成公雞的形象,又大為改異,新割地區如切蛋糕,祖國如被凌遲,國人凝視如身受剮刑,他還特別把筆名血淚章的悲憤文字保存,令我觀看。

問他這些大陸嚴密封鎖的消息從何而來?他說當地報刊,中文的,英文的,比比皆是,還有網上資訊,比香港豐富得多。使我更驚異於現代資訊,瞬間流通全世界。

單單大陸心機極重的當朝太子江綿恆利用美國公司最新技術,把一切對江澤民有害的真實信息(幾乎凡是真實信息對江核心都是有害的),悉數屏蔽,令其父有恃無恐地欺騙全國,苟延統治。這位小鋪老闆說:「只要大陸開放報禁,允許媒體採訪,報導自由,江共立即垮掉,幾百萬武警也無濟於事,江共內部的黑箱操作一旦爆光,會使全國目瞪口呆,國際上黑手黨也會自嘆不如。」

直到前幾天,天津愛國者把中俄邊界協定密約之內容在電視上爆光五分鐘,說出損失一百個臺灣的簡短事實,事關中華民族領土主權這麼重大的新聞,竟被封鎖了1000個日日夜夜,傳到中華已成舊聞,還要冒殺頭的重罪,還只能透出一句話!如此正大光明的事還要避人耳目,排除萬難,悄悄地作!

《北大論壇》報導此消息的人竟把這確切的消息當作「反革命」口號,由此看來,還有可能不肯相信,足見江世子對中華民族歷史進程影響之大,這也是那些姦佞小人,貪官污吏敢於放肆吹捧漢奸賣國賊的原因,網際網路上文章把這些吹鼓手比喻為齊桓公寵臣易牙,其實還會「與時俱進」,易牙曾蒸子獻給齊桓公開胃,以表忠固寵,現代大陸官場競相獻妻於上司以表鐵心緊跟,澳洲報紙上爆光局長獻妻市長,並不新鮮,挂一漏萬,獻妻已與蒸子相比美,中央早有先例。

中華民族這段醜惡歷史,何時了斷?這要估價江綿恆王儲對中華民族歷史進程的影響。古人對孔夫子對中華文明的貢獻常說:「天不生仲尼,萬古長如夜」,今天可以說:「天生江綿恆,大陸常如夜!」

這裡以1848匈牙利革命詩人的小詩獻給勇敢的天津人: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二者皆可拋!

可惜兩位真誠相愛的男女模特想玩「禁止的遊戲」得些新鮮信息,觸犯江太子家法──不公開律,都在北京網吧大火禁錮中燒成焦炭了。死者家屬和全國人還都天真地認為小學生闖的禍!

網吧竟會鎖門;鎖門竟會牢不可破;新聞記者都到場了,偏偏消防隊不來滅火;電話竟然一再屢屢打不通;北京火災事件頻發,偏偏這次市委書記、市長、公安局長、賈慶林、劉琪、保衛齊來坐鎮「滅火」;二十幾條人命燒得差不多了,消防隊也到了,這麼多奇怪的巧合!一個網吧失火,藉此因由消滅無數網吧,一個礦井失火總不能取締全國煤礦吧!上哪說理?!

也仿裴多菲的詩贈予東方信息王:

其一:

人命真便宜!
愛情價不高,
封鎖信息故,
國人皆可燒!

其二:

平民如草芥
愛情難抵鈔
若為江家故
網吧都該燒!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