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誠信,請從一點一滴做起!

發表:2002-09-15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誠信--意為童叟無欺,誠信乃為立業之本。近幾年來,誠信一詞被廣泛提起,黨中央更是在去年將誠實守信寫進了《公民道德實施綱要》。足可見,講究誠信對於個人,集體,乃至國家有著多麼重要的現實意義。從來以為不講誠信,欺上瞞下是商家的專利,卻不料經歷昨晚一幕,原來CCTV也有不那麼誠信的時候,此話怎講,且聽我慢慢說來...

公元2002年7月14日,星期天,CCTV-2經濟生活服務頻道。22:00整,CCTV-2的王牌節目《對話》開始了,接著一段熟悉的音樂及背景畫面之後,正當大家期待這主持人與嘉賓能帶給全國觀眾又一次精彩對話時,令人煩心的廣告出現了,問題還不在此,這廣告居然一放就是7分鐘(大概10多個廣告,我看這表數的)22:07節目才正式開始。

以上就是事情的大概過程,7分鐘的廣告,是我看這麼多年電視節目中(相信其他觀眾有同感),插廣告時間最長的一次了。報紙上明明寫著22:00開始節目,為什麼放7分鐘廣告,其用意何在,想必CCTV自己清楚。你這樣做不是典型的欺騙廣大觀眾,傷害觀眾感情,那是什麼?CCTV-2,你每天在全國觀眾面前大講特講,時代呼喚建立誠信機制,良好的市場經濟秩序需要以誠信為基礎,你可曾想過,你自己是否真的做到了誠實守信?我們不禁要問:CCTV你誠實何在,信譽何在?作為國家電視臺,你開了一個很不好的頭,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影響著社會的各行各業,假如全社會都跟你一樣,如此不講誠信,難以想像,這個世界將會怎樣?

CCTV,你惟有用誠信的信態,堅持每一個細節的嚴格把握,方能建立起良好的信譽,以求更長遠的發展!最後忠告一句--誠信,請從一點一滴做起!

凱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