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南京大毒殺

發表:2002-09-16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中共最高領導人就十六大接班問題開展你死我活的黑箱大搏殺時,南京市的湯山鎮卻發生南京大毒殺事件。

湯山是南京市郊區的一個名勝,我第一次洗溫泉澡就在湯山。那是在文革後期,湯山居然還有人養狗,跟在我的兒子後面吠叫,把沒有見過狗的兒子嚇得逃跑。

在看到南京大毒殺的消息後,給南京的一個退了休的朋友打電話。老兩口不會上網,也不喜歡串門子,所以得知的情況沒有超出新華社的消息,也就是「多人死亡」,我說有一百左右,他說絕對沒有,只是「多人」,但他有一句話說得有道理,如果九月十四日那天不是星期六,中毒死亡人數會更多。

中共同以往對待任何大災難一樣,最大的本事就是封鎖現場、封鎖新聞,但是網路再次發揮突破中共封鎖的功能,一些網友到現場或看或聽,通過網路進行報導,讓我們看到事發現場的慘狀。當然,網路警察也格外忙碌,要刪除,要追查。

最可憐的,也是這次死難最多的,是作廠中學的學生,他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是父母的未來希望,也是唯一的希望,因為都是獨生子女,養到快出頭時出這種事,對父母的打擊可想而知。整個社會所受的傷害,他們對共產黨的「感情」,都是無可彌補的。

現在還不清楚毒殺者的手段和動機,但是肯定是喪心病狂者。如果按照以前中共的邏輯是「階級報復」,現在不好提了,因為搞不清是資產階級向無產階級報復,還是無產階級向資產階級報復。如果按照中共以往的辦案手法,凶手應該是精神病患者,不是的話就是對現實不滿者。凶手是凶手,無任何推卸的餘地,但是凶手對現實的不滿為何在事先無法溝通而防患於未然,自然也不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所可推卸的責任。

請問,中共的各級官僚正在忙於權力交接時搶佔有利位置;請問,中共的各級官僚正在忙於貪污搜刮為家族、親友謀福利;請問,中共各級官僚正在忙著在國外鋪路,把財產、子女轉運國外;他們哪裡還有精力來正視社會問題,處理瀕臨爆炸的社會矛盾?

日本侵略中國時的十二月十三日有南京大屠殺,中共統治中國大陸有九月十四日的南京大毒殺。皇軍和共軍,一丘之貉耳。(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