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到新加坡賣淫 男友父子陪同望風

發表:2002-09-20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歲女友要到新加坡賣淫,男友不但沒有勸阻,反而說要陪女友到新加坡,照顧她和保護她的安全。

這兩人都是中國人,少女的男友是20歲的謝志強,謝志強的父親謝寶坤(46歲)知道後,竟然答應幫忙兒子女友安排旅遊證件及購買機票,和兒子一起帶她到新加坡操醜業。

父子倆不僅帶著15歲少女來,也幫一名20歲女郎辦理手續,把她一起帶到新加坡,向她收取2萬到3萬人民幣(約4300到6400新元)的酬勞。

今年7月6日晚上,父子倆帶著兩名女郎,從廣州機場乘搭飛機到新加坡。飛機抵達新加坡後,他們乘搭德士到芽籠一家旅館住了下來。

第二天,兩名女郎開始在芽籠12巷拉客。她們短暫性服務收費60元到100元,過夜收費400到500元。

也與私會黨徒勾結收保護費

每次她們在拉客時,父子倆替她們把風,兩名女郎每天給他們10到20元。如果賣淫的收入多,便會給他們多些錢。

父子倆帶著兩名女郎在芽籠賣淫,也跟兩名聲稱控制芽籠一帶賣淫活動的男子趙建木和陳春發搭上關係。對方要兩名女郎交保護費,每接一個客交10元的保護費。

為了更新社交訪問准證,8月2日晚上,他們一行四人在趙建木的帶領下,從兀蘭關卡進入新山,在那裡住了3天後,再重返新加坡,以延長在新加坡的逗留期。

父子倆後來也把兩名24歲和19歲的中國女郎帶到新加坡,這兩名女郎是15歲少女的朋友,她們告訴少女,說要來新加坡操醜業,少女於是叫男友的父親到機場接她們。

警方於8月16日在芽籠一帶展開掃黃行動,在一家旅館逮捕了謝志強和他女友。第二天,謝寶坤和另外3名女郎也落網。

控方昨天告訴法官,謝志強在8月11日到15日,拿走了女友約100元部分賣淫收入。至於謝寶坤在7月9日到8月15日則拿走了大約600到650元。

這對父子謝寶坤和謝志強昨天在法庭承認6項控狀,包括靠妓女賣淫為生及帶妓女進入新加坡賣淫。謝寶坤面對多2項帶妓女進入新加坡賣淫的控狀。

控方昨天要求法官嚴懲兩名被告,主控官阿都哈林助理檢察司說,被告等靠15到24歲年輕女郎賣淫為生。他們也跟在芽籠一帶活躍的私會黨徒勾結,交保護費給私會黨徒,以便在那裡從事賣淫活動。

他說,外國人到新加坡從事犯罪活動,是一種趨勢,必須加以抑制。此外,靠妓女賣淫為生案件有增加趨勢,去年1月到8月共有98起,今年同期增加到140起。

被告謝寶坤向法官求情說,這是他第一次來新加坡,他並不熟悉新加坡的法律。他現在只希望能夠盡快把兒子帶回中國,讓他繼續受教育。

法官聽了他們的話後,判謝寶坤坐牢3年,謝志強則坐牢2年。


(人名譯音)(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