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石料被外星人運走?安徽屯溪千古迷窟誰能解

發表:2002-09-28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字塔、獅身人面像 、百慕大三角、死海、撒哈拉大沙漠、神農架、諾亞方舟,在人類還在為這些位於地球北緯30度附近,神秘莫測的千古奇觀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北緯30度附近,又一千古奇觀--古花山迷窟驚現中國安徽屯溪。

屯溪位於安徽省黃山市境內。2001年10月,當地農民在清除花山淤泥時,驚異發現花山石窟群並非天然而生的溶洞,而是巧奪天工的人工開鑿的洞窟,內壁上人工鑿痕整齊美觀、清晰可辨。地質學家據洞內35號石窟中一條5厘米的石鐘乳初步考證,迷窟群可能始建於1700多年前的晉朝,是目前中國發現的規模最大、品位最高、迷團最多、面積最大的古石窟遺址。

目前,整個花山已探明的大小石窟36處,大小不等的石窟呈線形分布於安徽黃山市新安江屯溪段下游南岸約5平方公里的連綿群山中,分布線總長約5公里。考古專家現已對2號和35號石窟進行開發。

與諸多著名石窟相比,屯溪石窟群洞內空間大,結構怪異。有的層層跌宕,洞中套洞;有的石柱擎天,奇幻神秘;有的水波蕩漾,迂迴通幽。而洞中無壁畫、無佛像、無文字、也無史料記載,因此迷團叢生,成為千古之迷。

與此同時,在屯溪石窟群東側的歙縣煙村,人們又發現了36座古石窟,面積達數千平方米,也同樣是古代人工開鑿而成,兩處石窟群緊鄰,形態相近。在令人嘆為觀止的黃山72峰腳下,又出現神秘的72窟,原本就疑團重重的千古奇觀又疑上加疑。

古徽州花山石窟群中,35號石窟是正在開發中的兩座石窟中面積最大的一個,據專家測算,僅這個石窟開掘的石料就有10多萬方,開掘出的石料可以鋪出由黃山到杭州約200公里的公路。

走進35號石窟,記者看到的是一座地下宮殿石雕城,26根石柱頂天立地,呈品字形排列,撐起洞府天地。石床、石橋、巧妙分布,洞內有潭水數口,常年不枯,清澈見底,最低水面高於洞外新安江水面2米。

至今,人們沒有發現一塊石窟中發掘出的石料蹤跡,由此引出種種疑團:洞中開採出的石料哪裡去了?洞中之水比新安江水位高出2米,若不是新安江的水,水源在哪裡?石窟工程浩大,為何不見史籍和傳說中的片言碎語?石窟呈大斜面開鑿,坡度恰好與山體的坡度一致,在偌大的洞中聽不見回聲,如此高超的建築設計能是1700年前的古人所為?石窟內沒發現任何生活用品,沒有任何光源設備,沒有煙火痕跡,開採人員如何採光?人們最為疑惑的是,如此隱蔽的工程是何人發動?開鑿如此巨大的石窟群意在何處?

面對種種疑惑,人們開始了種種推測:石窟屯兵說、修建北京十三陵說、道家福地說、各朝代功能轉化說、石料累積山丘說、被棄皇陵說、採石場說、鹽商倉庫說、殺人塢說等等。遺憾的是,種種猜測都不能完整、科學、令人信服地解釋石窟的種種迷團。於是,有人大膽提出天外文明說。這部分人認為,大多數北緯30度附近的眾多世界奇觀都有「天外文明」的假設,如果沒有科學合理的解釋,我們能夠相信,大量的石料果真被外星人運去建金字塔了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