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黨員數量增加意味著共產黨在加速走向滅亡

發表:2002-09-29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報導說,「據中共中央組織部資料顯示,截至2002年6月,全國黨員總數已達6635.5萬名,比1997年增加593.8 萬名。」共產黨要通過這樣的數位來證明:共產黨組織具有生命力,共產黨在發展壯大。尤其是,新華社列舉黨員成分的變化,不僅想證明共產黨組織上的「與時俱進」,還想證明共產黨組織的純潔和「新黨員的質量進一步提高」。其實人們都知道,這又是共產黨在爲自己織做又一件「皇帝的新衣」。

共產世界就是在黨員數量不斷增加,黨員結構成分不斷變化,黨組織不斷「發展壯大」中滅亡的,而且從直觀上看是共產黨自己將自己送入歷史的墳墓。前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集團,瞬間發生骨牌效應,一個接一個倒臺,讓西方世界看得目瞪口呆,不可思議。如此苦心經營幾十年的政黨,雖然黨員數量一直在增加,雖然一直在吹噓「發展壯大」,雖然也一直想「千秋萬代」,實際上只不過是外強中乾,苟延殘喘。前蘇聯集團國家都是專制國家,沒有也不允許有反對黨,但是國內反對黨和組織不存在,並不意味著反對專制的政治力量不存在。蘇東變革的事實說明,共產黨在黨員數量上的不斷增加,是共產黨爲自己在黨內建立反對共產黨專制的組織力量。導致共產黨專制滅亡的力量,不僅來自於人民的覺悟,社會反對專制環境的形成,更在於由於外在環境改變的壓力,迫使共產黨內形成政治改革力量。水可載舟,也可覆舟,當水形成洶湧波濤時,必定傾覆共產黨獨裁政權。

在人們已經不再相信共產主義神話,也實際上不屑「三個代表」織做的皇帝新衣時,爲什麼還會有人加入共產黨呢?就像1957年打右派有指標一樣,就像共產黨制訂糧食產量指標一樣,共產黨發展黨員也有指標,而且無一例外都會完成指標一樣,完成黨員增加的數量指標也是必然。入黨可以做官,入黨可以發財,是共產黨在權力和經濟利益上的誘餌,可以說絕大多數人入黨並非有什麼純潔的共產主義信仰,而現在恰恰是由於一個腐敗的大染缸的緣故。共產黨發展黨員,並不是在爲它輸送「新鮮血液」,而是在全力培養腐敗,自以爲中國式的「犬儒主義」可以延續共產黨專制政權的壽命。可見,共產黨員在數量上的增加,是在積累腐敗,同時是在積累人民的憤怒,是在促使劇烈動盪中的火山早日爆發。

2002年9月25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