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小孩聊天室狂聊「應召女郎」

發表:2002-09-29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重慶晚報記者報導,當記者在網吧以「飄香伊人」的名字登錄某知名網站一名為「未婚者禁入」的聊天室,除公屏上有幾句較文明的招呼語外,色情言詞充斥屏幕,網蟲名字更是五花八門。

不一會兒,「狂蜂浪蝶」等四五個網蟲主動招呼。先是問姓名、職業、住所等,隨後轉彎抹角地問性別。這些網蟲可能弄清了記者是他們所希望的性別後,不堪入目的文字開始襲來

當記者一個個地告知自己的性別後,這些人或跑或奚落,紛紛消失。資深網民介紹,這些網蟲大部分是為尋刺激或欲發泄。他們之所以敢明目張膽地「談色販黃」,主要因為在網上聊天是匿名的,不會留下任何把柄。

網吧一約莫10來歲的小男孩引起記者注意,他站著剛夠操作滑鼠,正同兩個名為「三陪小姐」、「應招女郎」的網友狂聊。所聊內容「成熟」得嚇人。

網管人員介紹,取這種「很色情」網名的部分人其實就是色情從業人員,上網聊天為拉客。另一些則是以為螢屏遮住了面孔,搞惡作劇,實際傳播色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