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本性大曝光

作者:誅赤龍 發表:2002-09-30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中國共產黨創立伊始,便極力推崇並號召其信眾進行暴力革命。其運用暴力不擇手段般製造血腥之本性猖獗中華大地80多年,致使山河破損、生靈塗炭。

20年代,當國軍依國共兩黨共識為平定軍閥割據、內亂而全力北伐時,共產黨卻在北伐軍之後方大搞「打土豪分田地」,大力煽動趁火打劫,殺人放火。

抗戰期間,國軍依國共兩黨共識在正面戰場全力抗擊日軍,浴血奮戰。共產黨之八路軍卻窩據在側面戰場養精蓄銳、大招兵馬、大搞生產,而對日軍則極力游而不擊;其新四軍為擴大實力則專門從事「中國人打中國人」。一待日軍戰敗,共產黨便奮力摘桃子,火速出擊搶佔實地。八年抗戰,共產黨只重創百萬日軍之一旅團數千人(平型關伏擊),局部嚴重搗毀日軍電話線和運輸鐵軌(百團大戰。因暴露了八路軍實力,其指揮官當時還遭共產黨最高層批評)。共產黨從來不但不承認其「不抗戰,只內戰」之本性,反而教育全國國民是「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取得了抗戰的勝利」。若無感激日軍當年入侵之及時而救共產黨出死境之惻隱之心,為何共產黨竊國之後要將日本侵略、搶劫、殺戮而欠下中國之巨債一筆勾銷?既如此,國家江山之支離破碎、國民百姓之家破人亡,在共產黨眼裡,算什麼?只要能奪權掌權,國家、人民都是工具。

共產黨之血腥殘暴、愚弄百姓和草菅人命之本性自其一出世,便一覽無餘。內戰期間共產黨內部歷次的自相慘殺,從「清除AB團」到「延安整風」,無一不充滿血腥、毫無人性。竊國後之50多年,共產黨此本性不只是暴露而更應該是發揮得淋漓盡致、登峰造極。

從收並資本家的公私合營到「三反五反」,「從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到「引蛇出洞」,從大躍進到三年自然災害,再到歷史浩劫「文化大革命」,從「革命小將」、「紅衛兵」、「造反有理」到「上山下鄉」,再到「反潮流」、「批林批孔」……全國上下到處一片「炮打」、「火燒」之勢……共產黨不但於人民之安居樂業而不顧,反而玩弄人民於掌股之中。對國民百姓,愚弄欺騙,再愚弄再欺騙,再再愚弄再再欺騙,……不到30年,數千萬國人直接或間接死於共產黨製造的多次內亂。死亡人數超過歷次內戰外戰及世界大戰。總理看到百姓揭不開鍋、吃野菜,不是疾心痛首、發奮振興經濟,而是以自己也吃一碗野菜了事(之後媒體還一再吹噓共產黨領導人如何關心百姓疾苦、如何與民同甘共苦(即使百姓頓頓吃野菜,總理只吃一碗野菜),還要國民為此而對共產黨愛戴不盡);經受強烈地震災害的百姓得到的政府救濟不是食物、衣被、醫療藥品和醫療搶救,而是一套<<毛澤東選集>>,同樣還要對共產黨的如此關懷感激不盡……即便如此,共產黨不但沒有絲毫的懺悔,反而將全國上下洗腦調教得一致心甘情願般不知不覺地齊聲歌頌共產黨:「生我是娘,教我是黨。」「母親只生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國家人民於共產黨眼裡算什麼?工具而已。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共產黨血腥殘暴、愚弄百姓、草菅人命之本性在造孽犯罪無數之後不但不有所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前有以中共最王牌軍隊數萬士兵全副武裝來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而聞名世界的「六.四」大屠殺(中共極力狡辯其殺戮行為是「平息反革命暴亂」、「未傷一名學生」……而且愚弄欺騙了大批國民。只是奇怪的是,李鵬在紐約接到「六.四」母親們的控告時匆匆返國,自始至終不敢面對法庭,面對這場訴訟),後有今天在全球對信仰「真善忍」、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修煉人群的邪惡鎮壓。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幾年來從未停止片刻。從蓄意篡改、編造法輪功創始人原話到肆意誹謗、誣蔑法輪功,從「天安門自焚偽案」到「精神病患者弒父殺妻」……樁樁件件,罪昭天下。

是什麼使共產黨有如此能力邪惡橫行大陸數十年,屢屢禍國殃民?看罷最近有關讀約翰<<啟示錄>>有感的文章後,使人豁然開朗:原來共產黨就是那條赤龍,也就是那古蛇--那撒旦、那魔鬼!烏呼!中華不幸,竟讓共產黨竊了國!

想起戈爾巴喬夫說他就是要讓共產黨在歐洲垮臺、且他做到了時,真是佩服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